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找到一个失踪的人

如何找到一个失踪的人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如何找到一个失踪的人

当一个大活人离奇失踪音讯全无,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这个人有可能遇难了。最近杭州就发生了一起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离奇失踪案件,有一位女性半夜在家无声无息的失踪了,家属赶紧报警,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连监控都没有拍到人影,这个案件简直让人后背发凉,网上的各种猜测层出不穷,大家赶紧随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看看这起离奇失踪案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7月5号凌晨,毛先生的小姨在家中离奇失踪,现在十几天过去了音信全无。

7月17日,杭州江干区警方表示,接家属报警后,警方已对来女士所居住的小区展开全面搜索,同时派出警犬对附近的池塘、公园进行地毯式搜索。但暂无发现。下一步,警方将扩大搜索范围,持续调查。

毛先生的小姨姓来,来女士今年52岁,居住在杭州三堡北苑。11天前的凌晨,来女士在家中,确切的说,是在床上,在一家人睡觉的时候,离奇失踪。

毛先生表示是个活人也好,不是活人也好,你出去,这么多监控在的,怎么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这是让我们家属最疑惑的事情。人在家里不见了,小区内部以及周边道路多个公共视频,却没有拍到来女士离开的画面。这让家属觉得,很不寻常。莫非人没有走远?

杭州三堡北苑隔壁有一条景观河,之前,家属把整条河水抽干,也没有任何发现。

毛先生带我们来到他小姨的家,在八楼,60个平方大小,平时是来女士夫妻俩,还有他们的女儿三个人居住。

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回忆,7月4号的晚上,一家人正常入睡。7月5号凌晨12点半,他起床上洗手间的时候,妻子还躺在身边。到了清晨5点半,床上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来女士所有东西都留在家里,包括手机、钥匙等,但是有一件东西少了,少掉的这件东西,让家属难以理解。

毛先生: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少一件睡衣,就是吊带的那个睡衣,但是这件睡衣是不可能穿着出去的,只能在家里穿的。什么东西都没带,只穿了当天晚上的一件睡衣出门。事情越发蹊跷,家属意识到不对劲,第一反应是查小区的监控。

毛先生:我们查看了两个进出口大门的监控,这两个监控它是非常清楚的,我们花了三个通宵,就看这两个监控,连稍微有嫌疑的人都没有。

小区进出口有四个监控,事发单元楼有三个监控,却没有找到来女士失踪的任何线索。用毛先生的话说,小姨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现场毛先生向我们提供了一段监控视频,这段视频,拍摄于7月4号下午, 来女士和女儿在电梯里,有说有笑。这是监控里最后一次留下来女士的画面,12个小时后 ,她离奇失踪,监控里却没有任何痕迹。

来女士失踪的当天下午,家属报警,一天之后,警方立案。现在11天过去了,仍没有音讯。在杭州四季青派出所,民警告诉我们,案件已经移交刑侦大队,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事发前,来女士一家人并没有爆发过冲突,也不存在矛盾。这起扑朔迷离的失踪事件,我们希望大家提供线索。

来惠利,女性,53岁,身高1米58,于7月5号凌晨从杭州三堡北苑走失,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以联系来女士的家人 15669003127,也可以提供给警方。

如何找到一个失踪的人

1、如果是刚刚发现亲人失踪,首选的是报警。警察会通过科技手段,找寻失踪亲人的踪迹。

2、查看下失踪亲人身上有没有定位装置。现在科技发展快速,定位电子产品很多,想想失踪亲人身上有没有佩戴定位设备。

3、询问失踪人员朋友,询问亲人朋友,问询失踪亲人的下落。

4、抓紧时间到火车站、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去寻找。

5、查看失踪亲人聊天工具的聊天记录,例如QQ、微信、微博等,查看有没有涉及到失踪的话题。

6、现在网络发展迅猛,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发布寻人启事。

7、现在电视台也有关于寻人的节目,可以参加寻人类型的电视节目。

以上就是如何找到一个失踪的人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