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亲爱的小课桌

亲爱的小课桌

亲爱的小课桌嘉宾阵容官宣 亲爱的小课桌

亲爱的小课桌是一档萌娃课业教育陪伴式综艺,也是一档全新的节目,节目中会邀请艺人来做代课老师,参加托管所的日常辅导、培养工作,相信很多盆友都已经期待许久了吧!现在《亲爱的小课桌》嘉宾阵容也已经官宣,看到名单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档节目追定了。那么,《亲爱的小课桌》嘉宾都有哪些呢?《亲爱的小课桌》节目形式是怎样的?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亲爱的小课桌嘉宾阵容官宣

随着《亲爱的小课桌》官博于近日发布了艺人阵容海报,官宣陈建斌、叶一茜、傅首尔、陈宥维、高秋梓五位明星艺人加盟本档节目,此前在网上流传的录制路透视频也得以官方的确认。

在节目中,嘉宾们将化身代课老师,参与到课后托管班的日常教辅工作。

《亲爱的小课桌》的嘉宾陈建斌,大家是很熟悉的吧,陈建斌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深受大家的喜欢的,实力是大家公认的。而且陈建斌也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像是《幸福三重奏》等,陈建斌表面看起来是很高冷的,但是说起话来却是很有梗的,如今加盟《亲爱的小课桌》是很让人激动地,期待在节目里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而且其他的嘉宾也是很有看点的。

还有叶一茜的加盟是很让人喜欢的,叶一茜凭借着《超级女声》出道,不过这几年叶一茜鲜少出现在娱乐圈了,自从和田亮结婚之后,叶一茜就鲜少出现在圈中了,这次加盟新综艺是很让人激动的,起到叶一茜在《亲爱的小课桌》里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而且海报上的叶一茜的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颜值上依旧是很让人激动的。

傅首尔,大家是很熟悉的吧,参加了《奇葩说》被观众关注,在娱乐圈的人气是很高的,这一两年也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像是《婚前21天》,《做家务的男人》,《奇葩说》等,而且傅首尔说话也是很有梗的呢,而且傅首尔也是一位很称职的妈妈的,期待在节目中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陈宥维出演了一些影视剧深受大家的喜欢的,之后还参加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最后成功成团出道,在娱乐圈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这段时间也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深受观众的喜欢,这次加盟《亲爱的小课桌》真的是很让人激动的,虽然是一档少儿观察类的节目,但是还是很期待陈宥维在节目中的表现了,一定会很精彩的吧。

高秋梓凭借《创造101》被观众关注,之后在娱乐圈的人气是很不错的,也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作品,比如说《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精英律师》,也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高秋梓的综艺感是非常不错的,加盟《亲爱的小课桌》是很让人期待的,海报上的造型是很甜美的,期待在节目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光看海报坐不住了,期待节目会早日开播。

全新模式 明星托管班探讨当代育儿焦虑

《亲爱的小课桌》主打“萌娃课业教育陪伴式综艺”,从真实日常生活场景出发,以“课后托管班”为全新切入点,记录观察孩子日常放学后或周末的 “托管”生活。

节目以托管班作为嘉宾与萌娃互动的舞台,这在国内亲子综艺尚属先例;此外采取“真人秀+观察室”的形式,在同类节目中也颇具开创性。观众们不仅能在托管班日常的师生互动中找到乐趣,也能在观察室部分共同参与育儿观、家庭关系的探讨。

此外,节目将围绕“打压式教育”、“海淀妈妈”、“辅导孩子写作业”等热门亲子话题进行剖析与讨论,探寻孩子家庭教育、自主学习能力的正确打开方式,寻求当下亲子教育焦虑的释放出口。

《亲爱的小课桌》节目形式

《亲爱的小课桌》以“课后托管班”为切入点,邀请明星嘉宾作为代课老师,参与托管班日常的教辅与培养工作。节目通过记录观察孩子日常放学后或周末的 “托管”生活,探寻孩子家庭教育、自主学习能力的正确打开方式,寻求亲子教育焦虑的释放出口。

节目采用“真人秀+观察室”的节目框架,形式上具有一定开创性。一方面在真人秀的部分,明星嘉宾需要亲临托管班现场辅导和照顾孩子,面临6-10岁最是鸡飞狗跳的年纪的孩子,看艺人们如何使出浑身解数摆平“熊孩子“,此外艺人们的教育行为与教育理念也能通过亲自实践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另一方面,观察室的部分则为节目与观众架起一个共同沟通与探讨的桥梁。观察室里的嘉宾不仅能针对托管班现场的表现进行点评,形成更加有条理的内容输出,还可以围绕一些普遍广受关注的教育话题比如“内向的孩子如何教育”、“如何看待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中国式家庭的打压教育”进行深度交流,直击当代家长们的痛点,为荧幕前的10后家长们传递具有教导意义的价值观。

以上就是亲爱的小课桌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