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

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

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 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

大家听到程序员用CPU烤肉一定惊讶的都不敢相信吧,但确实就有这样的事情,一位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就近取材用发烫的cpu来烫熟烤肉这也是很牛逼的操作了,那大家一定想知道cpu平常的温度是怎么样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

近日,西二旗某公司程序员996加班到深夜时用CPU烤肉的视频火了,视频中程序员小哥熟练地打开电脑机箱,一边烤肉一边继续写代码,忘我的工作。

据悉,疫情逐步恢复后,互联网创业公司业务量猛增,很多程序员又开启了“996”模式。熬夜加班的日子难免枯燥,再加上深夜外卖难叫,想到每年大暑之际,都有地面煎鸡蛋的新闻,程序员小哥灵机一动,就近“取材”用发烫的电脑CPU烤肉。

周围人不解他为什么如此拼命工作,他回答道:自己前段时间看到了百度厂长李彦宏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宣布百度未来10年要购置500万台云服务器投入新基建的新闻,十分羡慕百度、华为这些大厂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通过努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跳槽,过上更好的生活。小编想说,到底是工作环境吸引你,还是500万台服务器大型“烤肉店”吸引了你?

程序员小哥的神操作也引发网友的热议,跟风开脑洞的网友表示:CPU可以烤肉,散热器也可以冰镇啤酒啊!也有网友贴心提示,CPU上面有硅脂,要记得帖几层锡箔纸!看完这些,小编只剩大写的服!

CPU的正常温度范围

CPU 在85以上。几乎可以不用要了。CPU在 75-85之间。换个风扇还可能救回来。CPU在50-74之间。温度正常。CPU在30-50之间。CPU寿命还很长。

1:cpu温度跟环境温度有很大关系,夏天的时候会高一点的。一般CPU空闲的时候温度在50以下,较忙时65以下,全速工作时75以下都是正常的,所以我建议大家夏天环境温度过高,电脑最好不要长时间的开着,以免影响cpu的寿命,冬天由于环境温度很低,我们会发现cpu的温度一般在30度左右。

2:CPU温升在20到30度的范围内一般是正常的的。例如,cpu的耐受温度为60度,按夏天最高35度来计算,cpu温度应该为55度,不能超过65度。当然按此类推,如果你的环境温度现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过50度。温度当然是越低越好。

3:关于CPU的温度耐受,晶体管最耐受温度为130度,一般的晶体管元件的的标称最高温度是120度。CPU是由晶体管组成的,所以其理论最高热耐受温度应该和晶体管元件一样为120度。但实际上到了100度左右就会对CPU内部的晶体管造成永久性伤害,过高的温度会使晶体管效能降低,同时加速CPU的老化。

CPU降温的几个办法

1:检查一下机箱内的风扇是否正常运转。

2:清理机箱内的灰尘 可以使用吹风筒。

3:在CPU与散热片间一定要加导热硅脂。 均匀涂抹,不宜太厚

4:在散热风扇轴承处滴上一滴缝纫机油,这样可有效降低噪音!

5:必要时可以加装大功率CPU风扇,购买散热效果更好的散热器,带铜管散热的塔式散热器等。

6:加装机箱散热风扇 一定要买双滚珠轴承的。 机箱内有很强的电磁辐射,对人体有害,建议不要打开机箱盖散热。

程序员怎么防止脱发

1、首先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这样会很大一个程度的减少脱发,还要对头发的生长及脱发原因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跟认识,不要一脱发,就盲目的乱用药治疗,这样有可能会延误治疗病情,在日常生活上可以吃些黑芝麻、核桃等食物,有利于头发生长,防止脱发。

2、每天早上起来跟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可以轻轻揉搓头皮三分钟左右,如果你经常按摩头皮,可以使得改善你头皮营养,有利于调节皮脂分泌,使得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有利于头发。防止出现脱发。

3、作为一个IT行业的人士,也要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要减少心理压力,学会放松,可以做一些户外运动等,可以消除紧张精神。尽量不要一直面对电脑,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这样可以防止出现脱发现象。

另外还有:

1、保持规律的生活

在中医的观念里,头发与肝脏有着直接的关系。经常熬夜很容易使肝脏受损,自然也会影响到头发发的健康。所以想要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一定要早睡早起,尽量保持规律的生活。

2、注意饮食

很性朋友随年龄增长就容易出现脱发的现象,日常的饮食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不健康的饮食,导导致体质下降,脱发情况极有可能加重。所以平时饮食应注意保持清淡,不吃过于辛辣油腻的食物。

3、不要频繁染烫头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孩子折腾一下自己的头发也无可厚非,但频繁染烫就很容易损害到头发的毛E鳞片组织。为了保护我们的头发,应该尽量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减少外界刺激对头发造成破坏。

4、梳头不要太用力

有的妹子脾气比较急躁,每次梳头发的时候都会用很大的力气,想要分开打结的头发,但是这样--来,就容易把头发扯掉,加重掉发。

5、积极调整心态

心情不好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头发生长。经常处在压力中,保持紧张的情绪,影响睡眠,导致头发生三长不能健康生长,增加头发脱落的几率。

6、更换可以强健发根的洗发水

洗发水的主要功效就是清洁头皮头发油脂污垢。但是好的洗发水会额外添加营养成分,滋养头皮,让头皮保持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从而发丝也能更加健康生长。比如赋强的逸力强韧系列,配合精华液使用可以滋养毛囊,让秀发更出众。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西二旗程序员加班用CPU烤肉当夜宵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