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圣依金莎20年前参加的比赛

黄圣依金莎20年前参加的比赛

黄圣依金莎20年前合照 黄圣依金莎20年前参加的比赛

近日网上有人晒出了黄圣依和金莎20年前的合照,很多网友惊叹原来两位姐姐早在20年前就已经认识了,难怪两人刚开始见面的时候似乎都很感慨,不过她们在此次节目中的交集似乎很少,所以这个消息让人着实有点吃惊,但20年过去了,2位姐姐还是这么美丽动人,不得不说娱乐圈真是驻颜有术啊!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黄圣依金莎20年前合照

娱乐圈真的是个圈,有缘的人即便是兜兜转转,也还是有机会再见。黄圣依和金莎就属于这种有缘“姐妹”。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今年暑期最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第一期各位来自四面八方的女明星们第一次碰面,有的人从未见过,有的此前合作过,但是都是见面一阵寒暄。这其中黄圣依和金莎一见面的对话好像很有“故事”的样子。

两人一见面,似乎都很感慨,黄圣依自曝二十年前,她们是一个比赛里出来的,而且结果是黄圣依第一,金莎第二名。这让人着实有点吃惊,毕竟此前她们二人给人的印象真的是没有什么交集。

也有很多网友对二人20年前参加的节目开始好奇。近日,有网友自称是二人“当初的伯乐”,晒出了黄圣依、金莎20年前参加节目时候的青涩合照,并透露了更多当时比赛的细节。

从他的曝料看,这个比赛是2000年在上海举办的“羽西之梦”新千年电影MJ主持大赛。照片中当年的金莎和黄圣依是那样的纯真,在没有PS的年代,她们的颜值在镜头下也毫无压力。

金莎被质疑吃老本

其实单纯从颜值上看,金莎和黄圣依变化不是很大。金莎的五官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软萌,走女神路线。但是金莎这些年的变化在内心深处。从当年林俊杰的师妹,到后来无人问津,金莎的演艺事业经历了明显的低谷。

这些年,金莎能叫得响的作品,无非就是和林俊杰合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和电视剧神话主题曲《星月神话》,可是对于00后来说,这些太久远了。

黄圣依的颜值虽然没有变化,但是这些年一直背负着老板娘的包袱,似乎她的一切,都是富商杨子给她的,大家忽略了黄圣依的努力。黄圣依演的《白蛇传奇》,其实展示了她的演技;黄圣依出的专辑,不逊色专业歌手。

看看第五次公演的舞台,黄圣依的舞蹈可以说非常抢镜,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但是今年黄圣依已经快四十岁了。

女明星不被理解,其实就是她们最大的苦恼。黄圣依和金莎,十几年来,一个被质疑吃老本,一个被质疑靠老公,但是她们都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如今,我们从她们的脸上,可以看到坚毅,可以看到刚强,可以看到奋斗的光,这就是她们最大的变化。

乘风破浪的姐姐私底下关系揭秘

1.金莎和黄圣依参加同一个选秀出道

2000年,还在读高中的金莎与黄圣依一起参加上海电视台举办的主持人大赛,黄圣依夺得冠军,金莎位列亚军,随后两人一起主持上海戏剧频道的节目《灿烂星河》。

由于两人考上不同的大学,从而退出该节目组,最终一个凭借《红苹果乐园》成名,继而在影视圈大放异彩,一个则以《十八岁的天空》成为偶像剧女神,此后转往乐坛晋升为原创音乐人。

2.张含韵参加超女时,阿朵是评委

本世纪初,阿朵是最炙手可热的女歌手之一,同时也是初代性感女神,某时尚杂志曾以她的一组性感写真,三天之内狂揽50万集销量,2004年,阿朵以评委身份坐镇“超级女声”比赛,张含韵是那一届的季军。

转眼16年过去,阿朵从一线歌手沦为无人知晓的十八线艺人,而张含韵却在影视圈逆袭上位,导师与选手再次相逢,而且成了对手,难免会让人唏嘘。

3.吴昕和沈梦辰既是同事,也是“情敌”

吴昕和沈梦辰同为湖南卫视力捧的主持花旦,一个盘踞《快乐大本营》15年,一个则上遍芒果台所有节目和活动,同时,她们俩也是“情敌”。

众所周知,杜海涛早年垂涎于吴昕,不仅私底对她多次示爱,还在快本里公开表白,但是吴昕却不为所动,2015年,杜海涛跟沈梦辰相恋,关于杜海涛和吴昕的绯闻八卦从此烟消云散。

4.金莎、张萌、白冰都演过胡歌的女人

2010年,金莎、白冰、张萌一起出演爆款剧《神话》,白冰饰演图安公主玉漱,张萌饰演虞姬,而金莎则扮演吕素,三人在戏中是情敌,都被胡歌饰演的男主角蒙毅误终身。

10年前,她们三人在《神话》中演情敌,十年后一起录制《乘风破浪》,三人在镜头下相拥寒喧的画面引起网友回忆杀。

5.白冰和郑希怡是英皇同门师姐妹

看过节目的朋友都知道,白冰和郑希怡坐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据一床情书了解,她俩其实同为英皇公司的师姐妹,经纪人都是霍汶希,今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就跟霍汶希密不可分,因为霍汶希是姐姐团的顾问。

6.张含韵、许飞、郁可唯、李斯丹妮都是超 快女

张含韵,许飞,郁可唯,李斯丹妮一起出现在签到处,这是湖南卫视的特别安排,因为湖南卫视是他们事业出发的地方,她们都是超女 快女选秀出身,算是同门师姐妹。

张含韵是04年超女季军,许飞是06年超女第六名,郁可唯是09年快女殿军,而李斯丹妮则是2011年快女第六名,如今张含韵将重心放在影视圈,而许飞则创作歌手身份活跃于乐坛,郁可唯成了影视剧主题典专业户,李斯丹妮则凭借说唱出圈。

7.王霏霏和孟佳是相识13年队友

王霏霏和孟佳07年一起进入韩国JYP当练习生,三年后以missA组合成员 另外两名成员是裴秀智、李玟暎身份出道,该组合曾在演艺圈红极一时,2017年组合解散后,王霏霏和孟佳返回国内发展。

两人在一起13年,比跟自己父母亲在一起的时间还长,感情早已经超越了队友关系。

8.张雨绮、黄圣依、钟丽缇都是星女郎

黄圣依因为主演周星驰电影《功夫》迅速爆红,张雨绮则凭借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一夜成名,不同的是,黄圣依跟周星驰师徒决裂,而张雨绮依然与星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钟丽缇也是星女郎,90年代跟周星驰一共合作了《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破坏之王》《97家有喜事》《食神》四部戏,甚至有爆料称周星驰曾疯狂追求过钟丽缇。

9.海陆和万茜都是琼瑶女郎

海陆凭借琼瑶剧《新还珠格格》里的夏紫薇走红,继而获琼瑶力捧,主演了多部影视剧,迄今仍是琼瑶旗下艺人,而万茜2013年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女主角白海华,同时两人合作过《我家有喜》。

当然,相比海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毫无存在感,万茜则成“万人迷”,金莎是她的铁杆粉丝,宁静,黄圣依想跟她合作。

10.万茜和黄龄是老铁

30位姐姐初次见面时,万茜满屋子寻找黄龄,为此还将朱婧汐误认成黄龄,在朱婧汐屁股上拍了一下,场面相当尴尬。

万茜和黄龄2012年一起参加《舞林大会》,舞台上是搭档,私底下则成了“老铁”,只不过由于发展方向不同,见面的机会不多,今次重聚自然要好好聊聊天了。

《乘风波浪的姐姐》,谁说三十不能拼,梦想不分年龄

《乘风波浪的姐姐》,这是最近芒果TV打造的综艺,里面让我们看到了三十多的女人在舞台散发光芒,只要心中有梦,年龄不是问题。

《乘风波浪的姐姐》,从播出到现在,占据了许多热搜,花闻不断,让我们看到了她们不一样的一面,也让我们看到了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敢,敢拼,敢闯,就能实现,她们有的已经步入中年,还是那么年轻,岁月摧残不了她们的心,心不老,任何梦想都能实现。

看到了她们的魅力,我不由得想到,假如我到了三十,是不是也可以越活越年轻,永远十八岁,可以跳舞,可以发光,可以自信,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女人当妈后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孩子不是你们的束缚,你们也可以继续自己的事业和爱好,还有三十岁没有成家,也不用在意别人的目光,闲言碎语阻挡不了你前进的脚步,你的事业可以蒸蒸日上,相信自己,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想法去委屈了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开心。

左右自己的只能是自己,像舞台上的姐姐们,做事认真,虽然三十了,有的更大,却让我感觉她们还是当初的那个少年,在追求梦想,在努力地完成当初想做的事情,不用在意束缚,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这个舞台上,能看到她们的努力和相处模式,没有当初想的那样不和,会出现PK,她们虽然有冲突,但是也是在表达自己的想法,因为她们都出道过,没有自己的想法,也不会走到现在,她们都对舞台认真,在面对歌曲的时候都会尽心尽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另一面。

在集体生活中,她们会用对方的沐浴露,对方的洗发水,让我想起了上学的时候,在学校里,和同学一起,虽然也有争吵,最后想到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尴尬,还是和好如初,毕竟是一个集体,在寝室里面,每个人都要约束自己,因为要做到将心比心,这样才能不发生矛盾。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只是互相耍脾气。谁不是个宝宝,所以不愿意委屈了自己,现在想,原来可能是有点幼稚。不过,看到她们,真的是集体宿舍。

《乘风波浪的姐姐》谁说三十不能拼搏,都是最初的少年,都可以追逐梦想。不要说我年龄大了,都不可以实现,只要愿意,都可以。

以上就是黄圣依金莎20年前参加的比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