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拜登推特宣布成立罗德岛

拜登推特宣布成立罗德岛

拜登选择其助手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拜登推特宣布成立罗德岛

几天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已感染新冠病毒,而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后,他也开始行使了自己的权利,最新消息报道,拜登选择其助手任白宫办公厅主任,这个人就是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助手罗恩·克莱因,对于这一决定特朗普还没有发表任何看法。那么,拜登选择其助手任白宫办公厅主任、拜登推特宣布成立罗德岛具体怎么回事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拜登选择其助手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据美国彭博社刚刚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选择长期担任其助手的罗恩克莱因 Ron Klain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白宫办公厅主任 确诊感染新冠

据新华社电 美国媒体6日晚报道,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纽约时报》报道,梅多斯在总统选举投票日第二天、即4日新冠病毒检测首次呈阳性。《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4日早些时候在白宫一个房间内向大约150名高级顾问和支持者发表演说,梅多斯当时在场。

特朗普10月初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梅多斯是时常与他直接接触的白宫官员之一。梅多斯5月在亚特兰大市为女儿张罗一场70人参加的室内婚礼,违反当地禁止大型聚集的防疫规定;他10月12日在国会大厦与记者说话时拒绝戴口罩,称不愿“隔着口罩说话”。

美媒:多个政府机构被白宫要求不要与拜登团队交接工作

11月9日,据美媒报道,多个政府机构被白宫“警告”在总务管理局承认拜登胜选前,勿与拜登团队进行交接。

此前多个机构已准备好简报簿,并为拜登团队划出办公场所,但他们却被告知目前的过渡工作不会得到承认,这其中包括美国际开发总署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等。这些机构的工作人员被告知不要回应来自拜登团队的接触,也没有就正在进行的项目、预算和日常运作等举行简报会。

拜登着手过渡工作 特朗普提出新的法律挑战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就选举结果提起诉讼。

密歇根州是特朗普在2016年赢得胜利的中西部战场州,但在此次媒体预测中输给了民主党。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的非正式投票总数中落后大约148000票,约2.6个百分点。共和党总统团队正通过联邦法院试图推翻密歇根州的这一结果。

密歇根州州务发言人杰克罗洛 Jake Rollow表示:“密歇根州的选举是公正,安全,透明地进行的,其结果准确反映了人民的意愿。”

特朗普此前针对大选的几宗诉讼已被撤销,法律专家表示,诉讼几乎没有改变选举结果的机会。

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 Brad Raffensperge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州将对所有选票进行重新计票,预计将于本周开始。他说,结果将在11月20日截止日期之前得到证实。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周二 10日发布的民意测验显示,近80%的美国人,包括共和党的一半,都表示拜登赢得了选举。

特朗普政府没有与拜登的团队合作,导致拜登的团队无法进入联邦政府办公室或动用资金来雇用员工。拜登计划在周三 11日会见顾问,他们正在帮助他准备上任。

“老好人”拜登如何修复美国?

2021年美国大选的选举日已经过去一周,但大选的僵持局面依然没有打破,这让艾米丽墨菲仍在犹豫是否向当选总统拜登交出联邦政府的“钥匙”。2017年,墨菲被现任总统特朗普提名为联邦独立机构总务管理局 GSA负责人。依照总统过渡法案的规定,该局全权负责总统选举到新总统就职期间的过渡事宜。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凌晨,特朗普仍未宣布败选。三天前,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下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至少获得290张选举人票,超出当选总统所需的270票门槛。11月7日晚些时候,拜登发布胜选宣言,强调“当选举结束,是时候把愤怒和激烈话语留在过去,让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团结起来”。

不过,特朗普依然强调自己“赢得了大选,赢了很多!”在竞选网站上,他呼吁支持者为了“在民主党的欺诈面前捍卫选举”而为自己捐款。

与特朗普“继续战斗”的声明不同,拜登呼吁“是时候修复美国了”。作为华盛顿第四资深的联邦参议员、2008年到2016年奥巴马时期的美国副总统,78岁的拜登所要接手的将是他自1972年首次当选参议员以来最复杂的一场困局。

以上就是拜登推特宣布成立罗德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