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邓伦粉丝脱粉回踩

邓伦粉丝脱粉回踩

邓伦粉丝脱粉 邓伦粉丝脱粉回踩

很多人应该还是很喜欢邓论这个演员的,因为前几年他演的电视剧都是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在近几年大家就有发现邓论逐渐的出现在一些综艺上,更有消息称邓伦粉丝脱粉,对他上综艺不太认可,对此邓伦粉丝脱粉回踩,那你为什么脱粉邓论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邓伦粉丝脱粉

作为路人,我们应该也能够感觉到邓伦这两年的发展并没有越来越好,人气和热度都有在下降。究其原因,大概还是没有什么更好的作品,至少我们看到的时间大部分邓伦都是在参加综艺节目的。作品方面,从《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就没有什么好评的作品了。

和马思纯合作的《加油你是最棒的》,和杨颖合作的《我的真朋友》,还有和李一桐合作的《海棠经雨胭脂透》,这三部剧都没有太大的动静。

所以说,三部剧接连打水漂了,对于邓伦的事业发展来说,这三部剧可以说是没有起到一点作用。而之后的邓伦,也只听说拍了一部电影《阴阳师》和抗疫题材的作品,这中间的时间间隔大家应该可以想象。

所以说,作为路人的我们都这么认为了,更何况是部分邓伦的粉丝呢?他们应该更加了解邓伦的动态,知道他做了什么没做什么。

反观综艺节目,邓伦真的参加了不少。从《极限挑战》到《密室大逃脱》等,还有关于篮球的,因为在综艺节目中的一些表现,曾经被拉着炒过cp,甚至还因发生口角而产生了一些争议。所以说,这些综艺节目的热度也不是很高,最起码能够给邓伦带来的东西不是很多。对于艺人来说,长期参加多个综艺节目的话,也会消耗自己的热度与流量。

于是,近期很多邓伦的粉丝脱粉,并且发长文控诉这两年时间内邓伦的发展,说他从当初大红大紫的流量艺人,变成了现在的综艺咖。因此对他很失望,所以选择脱粉。并且指出公司对他的发展没有长远的规划,陆陆续续的会有新的男艺人替代他的位置。除此之外,还有粉丝指出的所谓的拍摄抗疫题材的作品,也仅仅只用了八天的时间,拍摄电影只用了四十天。

虽然也有不少粉丝在替邓伦说话,但有些事情连路人都能够看得出来,也就不用再强行挽尊了。其实,邓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演员,当初的演技大家都看到了。只可惜,之后的作品成绩的确不如意,而且,相对来说,他的综艺节目也确实参加的不少。

至于粉丝脱粉,大概也是事业粉看不下去了,作为演员,还是多拍好作品,少参加综艺节目吧。

邓伦粉丝脱粉回踩

近日,有邓伦的粉丝脱粉了。原因是邓伦近两年频繁录制综艺节目,但在影视剧上花费的时间太少,这让一直期待他演戏的粉丝们十分心寒。这些粉丝不但脱粉,并且对邓伦进行了回踩。

该粉丝称,邓伦从19年到现在,主要就拍了一部阴阳师电影,以及《加油,你是最棒的》的收尾工作,一周的抗疫剧。

其中,阴阳师电影 晴雅集拍了40天左右,满打满算抗疫剧《我叫大连》拍了8天,这两部作品,加起来的时间也就50天。其余的时间,都花费在了录制综艺节目上了。

还有粉丝提到,“入坑两年,邓伦挑了两年剧本,粉圈每一次好消息也都和影视资源无关。两年上了6部综艺,第7部已定,第8部板上钉钉,第9部在来的路上。演员都在组里,就他空着档期接综艺。”

有粉丝还特别讽刺地留言指出,邓伦在播出的综艺里说“我是一个演员”,希望他真的记得。

关于邓伦录制综艺所花费的时间,粉丝也给梳理了出来。2021年9月开始,他一共录制了15期《上新了故宫》,共计29天;一共录制了27期《密室大逃脱》,共计18天;一共录制了10期《这!就是灌篮》,共计20天;几条常规12期12天;宝藏行去了4天;熟悉的味道1天;《快乐大本营》3次3天;以上不包括通勤83天,加上交通自己算算。

这样看起来,邓伦的确录制了不少综艺节目。很多粉丝都回应,“先脱粉一阵子,什么时候进组什么时候回来”。

其实,虽然是脱粉,但看得出这些粉丝对于邓伦,还是喜欢的。这些粉丝之所以粉上邓伦,是因为他的演技,他的影视作品,让粉丝入坑。所以不希望他沉迷综艺,不给自己留时间进组。

何炅说过,国内的综艺节目比较混乱。无论歌手、演员,甚至是网红,什么人有点名气,都来参加综艺。但是,他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的娱乐生态。综艺节目,应该交给专业的综艺咖来做。

不过,邓伦自然有他自己的选择。现在是影视寒冬,很多演员都面临着无戏可拍的状况。没有戏的时候,如何保持热度?能够在综艺节目中曝光自己,也是保持关注度的一种方式。

无论是在《极限挑战》还是《密室大逃脱2》中,邓伦虽然不是节目组的绝对主角,但他的个人表现还是不错的,他的性格挺吸粉的。综艺不只是面向粉丝,还有更多的观众,让更多人认识他。

邓伦参演了郭敬明导演的《晴雅集》,以及《泷夜传》,这并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郭敬明拍摄《小时代》系列电影,捧红了很多演员。他通过《演员请就位》这档综艺节目,也证明了他的导演水准,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他的口碑也提升了很多。

《晴雅集》是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虽然说改编作品有风险,但同样有很多关注。与邓伦合作的演员有赵又廷,王子文和春夏,都是不错的实力派演员,他们都选择了与郭敬明合作,也说明了这部作品,是不错的。

另一部抗疫剧《在一起之我叫大连》,虽然只是单元剧,时间短。但是这部剧的意义是时代性的,能够主演这样的单元剧,也是很有价值。

邓论为什么频繁上综艺

如今,综艺市场百花齐放,其实也是在为艺人提供就业机会。这些年,因为综艺而人气大增的明星不在少数,比如邓超、陈赫、郑恺等人。

其实邓超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好演员出身,参加《跑男》后,大家没想到他有如此逗比的一面,反差形象让他的人气与事业冲上了巅峰,连小学生都没有逃过邓超的魅力。

只是,吃了《跑男》红利的邓超并没有留恋名利,直接在第五季时急流勇退,重新将精力投身到演艺事业中。难道是出场费不香吗?其实他自己肯定也看到了舆论风向,就是因为他的综艺人设太过深入人心,现在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演艺事业。观众看到他就会想到we're伐木累,完全没有办法入戏。

所以,邓超放弃《跑男》后,也很少在别的综艺中露面,把自己“藏”了起来。不得不说,这个决定是明智的。

现在,小8感觉邓伦也要走上邓超的“老路”了。邓伦也是正儿八经的演员,虽然没有得到有含金量的奖项,但是《香蜜》等作品,也都算得上他的代表作。如果好好沉淀,演艺之路还是非常光明的。

但是,积累了一定粉丝的邓伦,选择上综艺来提高自己的曝光量,其实这无可厚非。现在,邓伦靠着《极限挑战》攒了一波外貌粉。毕竟颜正盘顺的他,在一帮中年大叔中,实在太抢眼了。

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意外的能与各位哥哥们很好的融合。

另外,他加盟的《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已经播出,在这一季中他继续延续自己的胆小人设,一开场就被吓得连滚带爬,成为全场胆子最小的嘉宾。甚至有网友疑惑,邓伦这种胆小是不是演的太过了?

不管胆小是不是演的,不过邓伦的表现非常有“笑果”,以至于,现在大家看到邓伦都想笑。看到这一点小8觉得有些不妙,邓伦现在也要往笑星综艺咖的方向发展了吗?

如果下次再看到他的戏,脑海里会不会自动浮现他被吓得屁滚尿流的画面?这对演员来说可不是啥好事。

当然,如果邓伦能够积攒了人气之后急流勇退,回归演艺行业,就能扭转固化的综艺人设。

邓超因为《跑男》积攒了人气,之后再回去演戏当导演,就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对于他的事业是有帮助的。

但是如果像郑恺李晨一样,要把《奔跑吧》的嘉宾椅坐穿,那就相当于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处于放弃的状态了。郑恺和李晨现在基本没有戏拍,偶尔上一部电影,也是口碑与票房双扑街。

综艺真的是一把双刃剑,能为明星带去名与利,却对长期发展会有不利影响。除非是沈腾和贾玲,他们本身就是喜剧演员,在综艺中逗乐也算是本职工作的一部分。

明星上综艺,还是要适度的好,合理规划自己的事业才是正道呀~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邓伦粉丝脱粉回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