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芒果会不会长肉

吃芒果会不会长肉

吃芒果会长胖吗 吃芒果会不会长肉

减肥期间的小伙伴们在饮食中都会特别的注意热量,高热量的食物大概率都不会去接触,零食也会用水果来代替,那么减肥期间能不能吃芒果呢?芒果的热量是多少呢?吃芒果又会不会长胖呢?小编想说不管是什么食物只要吃得适量加以运动就不会长胖的啦!

芒果的热量是多少

100克芒果的热量约为三十二大卡,脂肪含量0.2克,碳水化合物为8.3克,属于低热量的减肥食物。

吃芒果会长胖吗

正常适量的吃芒果是不会长胖的。

吃芒果的好处很多,芒果中也含有粗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促进排便。并且芒果中的胡萝卜素含量特别高,有益眼、润泽皮肤的功效。芒果核作药用能解毒消滞、降压。生食芒果还能止呕,治晕船浪,孕妇作呕时,可吃芒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

但是芒果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两个,吃太多芒果还会有副作用,因为芒果含湿毒,吃多了芒果会上火,对肾脏造成伤害。

再就是芒果的含糖量高达14%到16%,吃大量的芒果,糖分又没有及时消化掉的话,就会在身体内转变成脂肪,这样就会长胖啦!

这里小编教减肥人士做一个减肥期间可以吃的芒果沙拉吧!

芒果鲜虾沙拉做法

准备材料:芒果一个 鲜虾若干 芦笋两根 甜椒半个

调料:橄榄油2勺、料酒1勺、胡椒粉少许、苹果醋2勺、盐半小勺、糖半勺、黑胡椒少许

1.虾肉用料酒和白胡椒粉拌匀腌10分钟。 上班族来不及买鲜虾的买冷冻去壳虾肉也可以

2.腌制好的虾肉用橄榄油煎熟,芦笋也煎熟备用。

3.将橄榄油、苹果醋、盐、糖混合搅拌均匀。

4.芒果切块、甜椒切块。

5.碗中放入上述所有材料,倒入调好的沙拉汁。

6.最后撒上现磨黑胡椒拌匀即可。

以上就是吃芒果会不会长肉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