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拜登称若当选让全美戴口罩

拜登称若当选让全美戴口罩

拜登称若当选让全美戴口罩 拜登称若当选让全美戴口罩

近日很多人都在关注美国的换届选举,其中的拜登和特朗普是现阶段换届选举的两大候选人,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称愿为阻止新冠关停美国经济,这样子的话很多美国人可能对他的支持度就少了很多了,之前拜登称若当选让全美戴口罩,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拜登称愿为阻止新冠关停美国经济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22日17:33 北京时间23日05:33,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5660719例,死亡病例达到176243例。 当地时间8月21日17:33至22日17:33,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4721例,新增死亡病例1039例。

据海客新闻23日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21日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如果科学家建议他采取行动,他愿关停美国经济以阻止新冠病毒传播。拜登称,他将做好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拯救生命,“除非病毒得到控制,否则我们无法让美国前进”。他还批评了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有“根本性缺陷”。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演讲。谈到美国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拜登表示如果自己当选总统,将实施一系列遏制新冠病毒的“国家战略”,包括要求全国强制戴口罩,“简而言之,我们将做一开始就该做的事情”。

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 IHME的研究表明,如果美国人的口罩使用率从53%增加到95%,未来三个月可挽救近7万人的生命;如果美国各州领导人不采取预防措施,例如“强制口罩令”,那么未来几个月将有超过13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印度确诊病例急剧攀升,欧洲疫情反弹明显。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23日7时09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335万例,达到23,357,26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0.7万例,达到807,674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583万例,达到5,838,63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8万例,达到180,140例。

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如果科学家建议他采取行动,他愿关停美国经济以阻止新冠病毒传播。拜登20日在演讲中阐述了其抗击新冠病毒的计划。拜登表示,他将部署新冠病毒的快速检测,生产更多个人防护用品,确保学校拥有足够资源来重新开放等。拜登还承诺将在全美范围内强制佩戴口罩。

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 CDC发布报告称,到9月12日,美国将有近19.5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CDC主任雷德菲尔德8月20日表示,目前可能有6000万美国人感染了新冠病毒,是已报告的病例数的10倍以上。真实确诊病例数量无法确定的原因之一是由于缺乏检测能力,许多病例在疫情早期被漏诊。雷德菲尔德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称,如果不遵循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从公共卫生角度来看,美国可能将经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秋天”。

CDC前主任弗里登8月17日表示,目前新冠肺炎已成为美国第三大致死原因,超过事故伤亡、肺病、糖尿病、阿兹海默等导致的死亡。弗里登还表示,美国新冠死亡率也高于很多其它国家。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允许新冠疫情肆意蔓延,试图实现群体免疫,将会有非常多人,尤其是弱势群体死亡。福奇曾警告称,如果民众不遵守佩戴口罩和社会隔离准则,美国可能将会在秋季和冬季应对流感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暴发。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23日7时09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582,362例,印度累计确诊3,043,436例,俄罗斯累计确诊951,897例,南非累计确诊607,045例,秘鲁累计确诊576,067例,墨西哥累计确诊549,734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533,103例,西班牙累计确诊407,879例,智利累计确诊395,708例,伊朗累计确诊356,792例,阿根廷累计确诊336,802例,英国累计确诊324,601例,沙特累计确诊306,370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292,625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292,174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58,136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57,032例,法国累计确诊238,002例,德国累计确诊233,850例,伊拉克累计确诊201,050例。

在疫苗方面,“中国生物”微信公号8月22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郑忠伟在节目中表示,中国已于7月22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2日报道,俄罗斯有望2021年春季开始出口疫苗。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德米特里耶夫表示,目前已收到20多个国家购买10亿剂疫苗的申请。

当地时间8月21日,世界卫生组织 WHO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从1918年延续到1920年,过了两年才结束。现在由于全球更加紧密相连,新冠病毒有机会更快传播,但现在也有更多的科技和知识来应对,希望在两年内结束新冠肺炎大流行。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8月21日表示,目前全球已有超过八万个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大部分变异不会影响病毒的传染性和严重性。世卫组织已成立专门工作组,确认不同的变异,并研究其可能对病毒行为产生的影响。

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日前警告说,新冠疫情可能导致1亿人重新陷入极端贫困。世界银行此前预计,将有6000万人因新冠疫情陷入极端贫困,但新的评估认为,这一情况可能恶化,达到7000万至1亿人。马尔帕斯说,假如疫情恶化持续下去,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

拜登怎么会犯这种失误呢?

据悉,拜登1942年出生,1970年踏入政界,1972年当选美国参议员,曾在奥巴马执政时期担任副总统。

当地时间20日,拜登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这是他第三次竞选美国总统一职,前两次分别是1988年和2008年,均以失败告终。

从拜登的个人履历来看,他虽然已经是一个77岁的老人了,但应该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人脉,不至于犯这么明显的失误。

而出身于1946年的特朗普,也只比拜登小四岁,在大部分媒体和观众看来,特朗普给外界的印象多少有点“老糊涂”。

但细细琢磨,会发现特朗普是一个很精明的商人,在一系列操作之下,将自己包装成一个“网络红人”,看似愚钝的决策,却始终将美国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一点会确保他赢得一大批忠实拥护者。

一个商人出身的政治家,将中国的中庸之道运用到神乎其神的地步,不得不佩服。“治大国如烹小鲜”,特朗普大概在偷偷读老子吧!

而拜登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政治家,政治学、历史学、法学、律师等等这些学习经历显然就是为当政客而量身打造的。

只不过在这样激荡的大时代下,像他这样的oldschool可能没有什么优势。

不管谁连任,有一点可以肯定,世界的大潮流不会因为某个人而转向。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拜登称若当选让全美戴口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