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9月结婚的黄道吉日查询

2021年9月结婚的黄道吉日查询

2021年9月份结婚好日子查询 2021年9月结婚的黄道吉日查询

很多情侣在9月份有想结婚的打算,在选取结婚日子的时候可是要慎重的,中国人对日子一向都觉得有好坏之分,在很多喜事的时候,都会要挑选一个好日子,那么你知道9月份有哪些好日子吗?若你想在2021年9月结婚,那你知道2021年9月份结婚黄道吉日是哪几天吗?下面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21年9月份结婚好日子查询,2021年9月结婚的黄道吉日查询,2021年9月份结婚吉日一览表。

2021年9月份结婚好日子查询

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11日、2021年9月12日、2021年9月14日、2021年9月19日、2021年9月24日、2021年9月26日。您可以作为时间参考选出9月最适合结婚的黄道吉日。

2021年9月份结婚吉日一览表

公历2021年9月1日 农历2021年七月十四 星期二 冲牛 辛丑煞西

宜:结婚 祭祀 祈福 求嗣 出行 出火 拆卸 修造 移徙 动土 安床 入殓 破土 安葬 启钻

忌:盖屋 开光 理发 造船 掘井 作灶

公历2021年9月7日 农历2021年七月二十 星期一 冲羊 丁未煞东

宜:结婚 造车器 安机械 祭祀 祈福 开光 安香 出火 出行 开市 立券 修造 动土 移徙 入宅 破土 安葬

忌:纳采 订盟 架马 词讼 开渠

公历2021年9月11日 农历2021年七月廿四 星期五 冲猪 辛亥煞东

宜:开光 求嗣 雕刻 结婚 订盟 纳采 出火 拆卸 修造 动土 起基 上梁 放水 移徙 入宅 造仓 造船 开市 开池 纳畜 牧养 挂匾

忌:行丧 安葬 合寿木

公历2021年9月12日 农历2021年七月廿五 星期六 冲鼠 壬子煞北

宜:祭祀 结婚 捕捉

忌:开光 动土 破土 开市 修造 入宅 安门

公历2021年9月14日 农历2021年七月廿七 星期一 冲虎 甲寅煞南

宜:出行 解除 冠笄 结婚 伐木 架马 开柱眼 修造 动土 移徙 入宅 开生坟 合寿木 入殓 移柩 破土 安葬 修坟

忌:祭祀 祈福 开光 开市 安床

公历2021年9月19日 农历2021年八月初三 星期六 冲羊 己未煞东

宜:祭祀 会亲友 纳采 结婚 开光 塑绘 斋醮 安香 开市 立券 除服 成服 入殓 移柩 安葬 赴任 进人口 出行 裁衣 修造 动土 上梁 经络 交易

忌:入宅 伐木

公历2021年9月22日 农历2021年八月初六 星期二 冲狗 壬戍煞南

宜:祭祀 塑绘 开光 出行 解除 订盟 结婚 拆卸 起基 安床 入宅 开市 入殓 除服 成服 移柩 破土 谢土 挂匾 开柱眼 交易

忌:造桥 冠笄 盖屋 掘井

公历2021年9月24日 农历2021年八月初八 星期四 冲鼠 甲子煞北

宜:祭祀 裁衣 冠笄 结婚 纳婿 会亲友 除服 成服 移柩 捕捉 进人口 入殓

忌:移徙 入宅 作灶

公历2021年9月26日 农历2021年八月初十 星期六 冲虎 丙寅煞南

宜:祭祀 裁衣 冠笄 结婚 安机械 拆卸 动土 起基 移徙 入宅 入殓 启钻 安葬 造仓 经络

忌:安床 开光 开市 交易

如何挑选结婚好日子?

1、婚礼中的淡旺季

一般来说,结婚的旺季在天气适宜的5、6、9、10月,天气不冷不热,节假日也较多。淡季为天气寒冷酷热的时节结婚的新娘较少,深冬的12、1、2、3月和夏至的7、8月。还有中国传统的清明节、中元节前后,都属于婚礼的淡季。

但是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都有属于自己的好日子。想要旺季结婚的新娘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以免酒店没了档期。淡季结婚的新人,结婚的费用要比旺季少很多呢。

2、挑选日子时,关注家人身体状况

结婚毕竟是一件喜事,新娘们在挑选日子的时候记得多关注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考虑到老人的身体,不宜将婚期放在过冷过热的时节。

举办婚礼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最好新娘挑选日子时最好避免生理期,以免身体吃不消哦。

挑选结婚日子的注意事项

一:需谨慎看黄历

许多不了解《周易》的人,在结婚前,通经常会按照老黄历上标注的每日禁忌,来选择嫁娶吉日。如:2月23日,老黄历每日用事说明上,会写着“天恩偷修土符诸事不宜”,或“月恩宜祈福动土上梁结婚”等宜忌。

其实,不是所有的宜忌都如通书老黄历所说,因为,每一天的干支五行,对每一对新婚夫妻以及个人气场五行都是不同的。因此,当你选择人生喜事之一的结婚日子时,亦不可完全参照老黄历来进行判断。

二:应看夫妻双方的八字

结婚的新人,在选择黄道吉日之时,首先可参考自己与伴侣的八字命盘。参考时,应注意男女双方的八字命盘、大运、流年和当天的干支五行。

有没有与新婚夫妻的八字产生对冲,有没有犯刑克,以及当天是否带有不良的星煞气场等问题。而这些问题,都是查看八字命盘时需要特别要注意的内容。

三:可参考酒楼的风水格局

新人在挑选婚宴酒店之时,如果能结合双方的八字喜用神气场,那么,就更能喜上加喜了。如:新人双方的八字喜用神为水,那么,可以选择海鲜酒楼举办婚宴。

新人双方的八字喜用神若为五行火,则可以选择火锅城举办婚宴。如此一来,更能使新人在新婚之时,收获到更好的风水气场与桃花气场。

结婚一定要摆酒席吗?

1、风俗习惯

从我们国家的传统观念来说,从古代到现在社会,新人结婚都希望能够热热闹闹的风光嫁娶。结婚就代表着新人迈入新的婚姻生活,所以需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宣告,所以应该举行结婚仪式,邀请亲朋好友们前来见证。当然我们国家没有硬性规定说一定要结婚摆宴席,只要你们新人和双方父母洽谈好,不摆宴席也是可以的。只要你们有根据国家法律程序领取结婚证,你们就是合法的夫妻关系了。

2、父母压力

我们中国从古时候开始,结婚的事情都喜欢咨询父母。而我们国家大多数父母都会有一些旧观念,认为自己的子女结婚是大事,作为父母有责任帮忙孩子们举行盛大的婚礼。他们认为举行了仪式才代表着自己的子女是真正的向亲朋好友宣布结婚了。所以大多数子女会遵循父母的意见结婚摆宴席邀请大家。

3、礼尚往来

我们国家注重礼尚往来。因为我们国家大多数人结婚都会摆宴席,如果邀请了你,你也报了红包送给对方作为祝福,这是一笔费用可不小呢。所以若你结婚的时候不摆宴席的话,这笔费用可就拿不回来了,而且对方还会觉得你斤斤计较,不想花钱请酒席呢。所以最好是根据自己的能力,举办一场宴席,不一定说要非常大场面,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4、期望祝福

新人结婚都希望收到别人的祝福和认可。举办婚宴的时候,虽然很繁琐,很累人,但是对于新人来说还是一件值得高兴和纪念的事情。在自己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告诉他们,你们结为了夫妻,让他们为你们祝福,将会是一份永久的美好回忆。而且也是亲朋好友之间互相联络感情的一个好机会,毕竟平时大家也难得聚在一起。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2021年9月结婚的黄道吉日查询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