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ahc第六代眼霜的功效

ahc第六代眼霜的功效

ahc第六代眼霜能去干纹吗 ahc第六代眼霜的功效

ahc是韩国的一个高端院线护肤品牌,最开始火爆国内的是ahc的玻尿酸水乳系列,因补水效果好和温和的质地而被大众所喜爱。但其实ahc的眼霜也特别好用哦,而且ahc的眼霜有很多代,每一代都有改进以及相对应适合的年龄和肤质。那么ahc第六代眼霜能去干纹吗?

可以的哦。

ahc第六代眼霜能消除眼袋浮肿,改善黑眼圈,还可用于面部抗皱,法令纹、额头纹、颈纹,新增美白功能,全面改善皮肤暗淡问题,天然美白,也是一款全能面霜,保湿、紧致、去黑色素 敏感肌肤和孕妇都可使用。

眼霜是扁头设计,能控制好用量,感觉是专门为手残党设计的!质地是白色乳状,和之前几代产品一样,延展性很不错,也很好吸收。

ahc第六代眼霜功效:

去干纹:这款眼霜保湿效果不错,可以预防干纹产生,淡化细纹。当然,已经产生的皱纹,效果不是很明显。虽然保湿,但又恰到好处,完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

去黑眼圈:对新生的黑眼圈很!有!效!前段时间迷上打游戏,竟然长了黑眼圈,坚持用了一段时间这款眼霜,确实有淡化的作用。至于有些天生黑眼圈重的宝宝,可能要用很久才有效果了。

去法令纹、颈纹:这款眼霜是可以当面霜使用的,有效成分能淡化法令纹、颈纹。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ahc第六代眼霜!

以上就是ahc第六代眼霜的功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