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奥尔滨肌底液适合什么肤质

奥尔滨肌底液适合什么肤质

奥尔滨肌底液适合痘皮吗 奥尔滨肌底液适合什么肤质

肌底液是用来辅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的一款精华,它介于精华与爽肤水之间,它比爽肤水更有营养,又没有精华那么浓稠,所以经常使用也不会造成肌肤营养过剩。那么奥尔滨肌底液适合痘皮吗?奥尔滨肌底液适合什么肤质使用呢?有图有真相小编来给大家解答疑惑!

适合痘痘肌使用哦。

因为奥尔滨肌底液是一款高机能肌底精华液,它采用源自美国的纳米高科技细胞再生技术,创造出深层细胞修复,瞬间渗透到角质层深处,快速修复肌肤问题改善肌肤,淡化斑、消除凹凸的痘痘肌。它还能修复红血丝和毛细血管。在滋养修复角质层的同时,使得皮肤变得更加健康,愈发细腻柔软,提高自愈能力,充满自然光泽感。

奥尔滨肌底液怎么样?

奥尔滨肌底液的成分由纯植物提取,渗透力极强,质地清爽,纳米分子渗透到肌肤深层,逐渐缓释出滋养成分,帮助受损细胞加快修复,为后续护肤开辟通路的绩效美容液,数日使用后即可感觉到肌肤光滑细嫩,修复细胞再生,对营养缺乏造成的敏感有非常好的恢复功能。水润的感触深层吸收渗透到角质层的各个角落。保持角质层的湿润的同时帮助肌肤健康的工作。

它特殊的“nanosesutaBL”植物提取成分,非常微小,约50mm,相当于毛细血管的直径,能有效地在肌肤内部作用。肌底液有修复红血丝和毛细血管的功能,非常推荐给皮肤容易红的亲!它可以帮您修复细胞,保湿效果也很好,能够修复红血丝。

使用方法:

洁面-奥尔滨肌底液-渗透乳-健康水或化妆水-精华-面霜/防晒。

洁面后,每次按2-3下,用手涂于面部,轻轻的按摩直至吸收。

奥尔滨肌底液真的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肌底精华,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奥尔滨肌底液!

以上就是奥尔滨肌底液适合什么肤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