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虞书欣怎么火了

虞书欣怎么火了

郭麒麟问虞书欣怎么总卖萌 虞书欣怎么火了

最近在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很多人也是关注到了郭麒麟,更有趣的是在一次视频中郭麒麟问虞书欣怎么总卖萌,让大家觉得郭麒麟也是有些直男,说到虞书欣大家就会发现她就是突然火了,那么虞书欣怎么火了,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郭麒麟问虞书欣怎么总卖萌

郭麒麟近日加盟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虽然作为外卖家族的郭麒麟很少做饭,一直点外卖,也不会收拾家务,但是在这档节目里却很是贤惠,和各位弟弟们在一起后,就成为了能干的大哥哥。

近日,更是与范丞丞在收拾家务时与当初参加《青春有你2》的选手们视频连线。作为师哥的范丞丞很认真的和大家打招呼,而虞书欣和赵小棠也稳站c位,和对面打招呼。

一直对着镜头卖萌、做小动作的虞书欣也被钢铁直男郭麒麟呵斥,吐槽虞书欣为什么老卖萌,叫她别老是做小动作,没想到虞书欣却完全不在乎,对郭麒麟表示卖萌是天生的,并不是故意要做小动作。郭麒麟面对这样的小女生也无法反驳,场面也一度很尴尬,范丞丞作为师哥立马解围,称女孩子本身就是这样的,叫麒麟别挑刺。还开玩笑说有人认为赵小棠和自己长得像,小棠一开始被拿来和男生比较也有些不满意,称那是自己素颜状态才像,化完妆了还是很美的。

情商上线后,为自己找补,称因为好看的人都长得很像,还故意把手机放在下巴底下找角度拍丑照,如此真实的小棠也逗乐了大家。得知第二天就要决赛后,范丞丞也送祝福给各位成员,希望她们能够加油拿到出道名额,收到祝福的姐妹们也挂断电话训练去了。

范丞丞却调侃麒麟和女孩子们打电话很害羞,而麒麟却不好意思承认,表示是因为自己眼睛不好,太多女孩子了,他有些看不清,还反问范丞丞和这么多女孩子打电话很自然,面对女孩子和面对他时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范丞丞立马解释是因为各位选手都是师妹,作为师哥肯定要认真一点,给她们建议,只是希望她们能抓住出道的机会。看来范丞丞的年龄虽然还很小,但是早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的老艺人,面对各位师弟师妹也要拿出师兄该有的样子。而且他作为男团,也和女孩子们打交道多一些,不像麒麟那么直男,看来以后范丞丞应该多教教麒麟怎么和女孩子聊天了。因为麒麟从小就学习相声,都是在师哥们的照顾下长大,很少接触女孩子,说相声的演员也都很直接,爱耍嘴皮子,才会有时候说出一些钢铁直男的话。

好在虞书欣并不会把这些评论放在心上,而且虞书欣的性格也是一直都这样,观众们已经爱上了她这个小作精,后期能够和郭麒麟一起合作可能就会让麒麟感受到她的可爱。

因为不了解,所以郭麒麟还会说出她是故意卖萌这样的话,而麒麟也只是嘴快说了一句,没有恶意攻击书欣的意思。之前麒麟也表示没有时间谈恋爱,也很少和女孩子相处,现在看来麒麟真的没有撒谎,不过好在麒麟成为了艺人,以后有很多和女孩子接触的机会。

虞书欣怎么火了

这次在《青春有你2》里面又有一个选手颇受瞩目,她就是虞书欣。初看她,很多人比较反感。出场就穿几十万的行头、和导师见面各种做作,还要与导师换位置坐在Lisa旁边,不少网友质疑这是有钱人家的女孩跑过去追星吧。而后来比赛开始,虞书欣还是一如既往地作,接受采访提起四胞胎“冰清玉洁”,就一脸羞涩地说:“冰清玉洁,这不是我吗?”,然后坐在观众席上也不消停,不仅动作浮夸,一个矫揉做作“哇哦”直接成为了表情包。

而就在虞书欣一边遭到无数质疑的时候,另一边则是她直接冲上了场外投票第一名的位置,而这导致虞书欣的争议更大了,可是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人对虞书欣“黑转粉”,喜欢她的观众也越来越多,这个“小作精”究竟有什么魅力?

那就是真实。

很多人看到这里,肯定要反问:她都这么做作了,还真实?其实去看看虞书欣之前参加《一年级》节目的时候,你就会明白她真的不是为了这个节目故意制作“作精”人设博眼球,而是她真的就是如此娇滴滴,说话也是嗲声嗲气,在《一年级》中,导师没有选她,她就当场委屈地抱怨起来,和现在说话的是如出一辙。而和她合作《下一站是幸福》的演员张雨剑对她的评价也是“疯疯癫癫”。

而同样参加《青春有你2》的赵小棠是虞书欣的室友,她也表示一开始看虞书欣觉得走路都是扭着的,但是后来却觉得她格外真实,点滴相处之后更是认为从来没有一个女生让她觉得这么可爱,而场外的热心网友也已经给她们组成了“大虞海棠”的CP。

虞书欣虽然看起来像做作的大小姐,但是说话却特别耿直,节目组采访选手如何变美,其他女生都回答“爱笑才最美”、“爱自己的女生才会好看”等等,到了虞书欣,她直接说:“女孩子要变美的话到了一定的年纪要多做一些提拉,比如热玛吉这类的医美。”真的是又好笑又真实。

另外,虞书欣看上去又能撒娇又能作,但是她参加比赛绝对不是玩票。在表演《爱你》的时候,充满了青春活力,还有一字马的动作,让现场惊呼,比起跳舞像广播体操,唱歌时候朗诵的选手不知道好多少倍,而且虞书欣对待这次比赛也非常认真,在剧组专门请老师教自己练习,拍戏的空余或者休息的时候,她还在努力地练舞,真的很认真、刻苦,完全不是那种不能风吹雨打的娇娇女,这一点也让人对虞书欣刮目相看。

虽然虞书欣家里很有钱,但是她对朋友还特别友爱、内心也很善良,在和其他队友拍视频的时候,她会顾及到每一个人,主动帮助大家对准镜头,和大家住在一起还会主动打扫卫生,完全不是高高在上的小公主。这样的虞书欣,你喜欢吗?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虞书欣怎么火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