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好用吗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好用吗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怎么样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好用吗

洗发水是我们常用的一种物品,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好的洗发水洗头发能够变得顺滑,而差的洗发水洗头发能够明显感觉到发质变差,对于爱美的女生而言,选择一款好用的洗发水是非常重要的,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是一款无添加、无硅油的氨基酸洗发水,是中国本土品牌,大家在各大平台软件都有见过植观氨基酸洗发水,那么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怎么样?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好用吗?下面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怎么样?

植观使用的是日本大阪柏原研究所开发的氨基酸配方,温和、亲肤,帮助恢复头皮健康,帮助从根本改善发质。因为产品本身质量做得很好,试用后反馈显示,绝大多数用户还是喜欢植观的。

一、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无硅油套装

蓬松控油套装,适合油性懒得用护发素的星人,对于易出油,发丝总扁塌的宝宝们,有救了哦!紫色瓶是百香果洗发水,让发质蓬松轻盈,蓝色瓶是矢车菊洗发水,温和控油,给发质满满惊喜!

二、植观氨基酸柔顺洗发水修护装

头发脆弱日渐稀疏以及毛糙梳不顺、干枯打结这些问题都是我们所不想看到的,所以我选择了植观的柔顺洗护装。植观对于减少头发打结问题以及柔顺头发这一方面做得很是不错,用过之后头发的种种问题也得到了改善,是喜欢养发的人士的不错之选。

三、植观蓬松丰盈氨基酸洗发水

此款洗发水加入的百里香萃取物,可减少发根出油,帮助营造出干净清爽的头皮环境。该产品中含有的天然互斥离子,则可增加发丝与发丝间的距离,令秀发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浓密。

四、植观氨基酸无硅油修护洗发水

这款针对染烫多次而且头发干枯的秀发。味道是很好闻的橙花味道,香味也很持久,泡沫也非常多,而且很细腻。

五、植观氨基酸尤加利去屑洗发水

植观这款去屑洗发水采用了氨基酸无硅油配方,从头皮根部减少油脂的分泌,帮助恢复头发的柔软顺滑。OCT的养护模式,轻松吸附掉头皮上的污垢油脂,减少头皮屑的生成。同时添加温和舒缓的德敏舒成分,让敏感性头皮用完也不会有紧绷发痒的感觉。

六、植观儿童氨基酸洗发水

选用植物配方,0皂基更天然,泡泡绵密丰富,能温和地带走头皮污垢,易冲洗,低残留,洁发更安全舒适。人性化瓶盖的设计,方便单手操作,更显贴心。不添加六大对头皮有害物质,更好地呵护孩子稚嫩的头皮。

七、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护发素套装

这款洗发套装将洗发水与护发素结合在一起使用,能够在温和有效清洁头发的同时,细致呵护秀发,为你打造出顺滑细腻的发质。小巧的外观设计满带着清新的风格,让人一眼就爱不释手。

八、植观氨基酸无硅油洗发水套装

紫色百里香的蓬松系列,性价比高,主要运用的就是优质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植物成分高,洗完无残留,优势就在于温和,刺激小,不过原料成本偏高。百里香植萃,能很好缓解头发扁塌问题,令头发蓬松饱满。同时它的味道很清新,没有添加剂的味道,并且淡淡的留香时间长。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好用吗?

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小编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首先包装非常少女,盒子里打开呈现一朵花,适合很多女生的少女心。泡沫绵密丰富,起泡速度相当快,满足大家对于泡泡的需求,不含硅油和有害物质,味道很浅,透明质地,而且外观也超级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购买的适合一定要先认识自己是哪一种发质,不然买错的话会造成发质偏干的情况,很麻烦。

如果大家对这款氨基酸洗发水非常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买哦!

以上就是植观氨基酸洗发水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