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叫黑五折扣

什么叫黑五折扣

黑五折扣是什么意思-什么叫黑五折扣 什么叫黑五折扣

不知道大家对于黑五的了解有多少?2021年的黑五是11月29日,也就是后天,对于海淘一族来说应该是非常兴奋的,因为在这一天当中商品的折扣是非常低的,很多消费者可以用便宜的价钱买到合适的商品,今年大家依然关注黑五的折扣有多少,更有甚者对于黑五折扣是什么意思都还不了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什么叫黑五折扣!

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在中国简称“黑五”。美国感恩节 还有加拿大是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感恩节的第二天就是“黑色星期五”,这一天整个北美几乎所有的商场都疯狂大减价。网购也不例外,全美各大购物网站在黑五这天也是推出各种非常实惠的打折活动,价格真的很实在,可不是天猫双十一那种先涨价再降价,而是之前折扣价的基础上再折扣。所以对于中国网民来说,黑色星期五是一年之中海淘的最佳时期。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 相当于北美时间11.29日凌晨

绝大部份网站黑五优惠会集中在黑五那个星期,如11月25日 至 11月30日期间会有不少活动上线,不用计算定金膨胀、购物津贴,简单直白 就是打折!

黑色星期五作为购物界的鼻祖,素来凭借折扣力度大、参与品牌众多,受到中国消费者追捧。尤其是客单价较高的箱包产品,在“黑五”期间尤为畅销。洋码头数据显示,天津女性用户最喜欢海淘购买MK、Coach等轻奢品牌包包,近几年来表现甚佳的Gucci也深受天津用户欢迎。

服饰鞋帽方面,天津用户尤其热衷于各种潮牌爆款,比如阿迪达斯椰子鞋,街头潮牌 Supreme的帽子、衣服等。此外,Coach皮带、Burberry围巾因百搭、实用也成为购买最多的商品之一。

有意思的是,海外购物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60后也加入了海购大军。洋码头数据显示,今年“黑五”,天津海购群体中,70后和80后为主力军,分别占整体消费用户的28%和39%,90后用户占比26%,60后用户活跃度也明显提升,占比达到5%。

2019黑五折扣有多大?

虽然每家商店提供的折扣各不一样,但是以下的商品折扣非常普遍:旅游类商品:60%、办公用品:50%、电子产品:47%、服装:32%、礼品:31%。

然而,有些商品非常地畅销,你可能会担忧它们会在节日间面临库存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卧室家具产品和计算机产品。与此同时,买家常常会懊悔购买了一些商品,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痛苦。

由此可见,美国黑五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圣诞节大采购,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但从规模来说,和中国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是有些差距的。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黑五吧!

以上就是什么叫黑五折扣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