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金晨回应嘴歪

金晨回应嘴歪

金晨回应被指嘴歪 金晨回应嘴歪

金晨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被淘汰后便开起了直播,可是在直播间有网友发现金晨的右嘴是歪的,所以左右脸就显得不对称,之后便有很多网友猜测这是金晨整容留下的后遗症,不过金晨对此事也大方的作出了回应,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来证明自己天生如此,并非整容。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金晨回应被指嘴歪

金晨因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人气一路高涨,参加节目前她是一个不温不火的女明星,虽然她也拍了不少影视剧,也没少参加综艺节目,人美业务能力强,但始终欠点火候,演艺事业没能有更大的突破。参加浪姐后的她一期比一期圈粉,漂亮的脸蛋,惊艳的舞蹈能力,幽默的个性深受网友喜爱,几次公演的排名都很靠前,成为浪姐中最大的黑马。

所谓人红是非多,再受欢迎的明星也无法杜绝黑粉的存在,每一个高光的明星都得被大众用放大镜审视,金晨在浪姐舞台上经典的“邪魅一笑”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近日直播被截图“嘴歪”,被质疑是因整容留下的后遗症,因此被不少黑粉吐槽“嘴歪”、“整容”、“美颜过度”等负面声音。

8月11日,金晨发文对此大方回应:“如果有一天我嘴不歪了,我还不喜欢了呢。”贴出了自己小时候的老照片,以此证实自己的脸天生如此。

金晨还发了几张自己的动图,十分搞怪,毫无架子。引得不少粉丝留言“美女请好好用脸”“姐就是刚”。

美是需要差异化的,有点小缺憾反而更有韵味

其实,金晨的五官,应该说是非常精致了。就算偶尔做表情的时候,有点嘴歪,这也是正常现象。这种嘴歪,反而给人邪魅一笑的感觉,让美女显得更立体了,反而是一种增加辨识度的表现。

现在不少人的审美很有局限性,恨不得五官所有地方都很完美,但是他们不懂得,美是需要差异化的,有时甚至需要一点缺点。也就是说,对于美女来说,有点小缺憾,反而更有韵味。

一、刘亦菲露牙龈

刘亦菲应该是大家公认的顶级美女了吧?但看刘亦菲的五官,可以说没有什么问题,就算是侧颜也完美无缺。可是刘亦菲也有小缺点,就是她一笑起来,就会露出牙龈,显得不够优雅。当然,这也是鸡蛋里挑骨头了。就算露出牙龈也美翻天。

二、关之琳缩脖子

关之琳老师的颜值不需要多说了,从年轻美到现在,可以说,关之琳一辈子都是靠脸吃饭的。但是关之琳也有小问题,就是容易缩脖子,平时看不出来,如今年纪大了,经常会发现这个毛病,让女神有点露怯。

三、周海媚的门牙

周海媚当年演《倚天屠龙记》的周芷若,可以说是最经典的版本。金庸看了周海媚的版本,都有点后悔,为什么没给周芷若一个更好的结局,因为周海媚实在太美了。

但是周海媚的小问题在于,她的门牙不够完美,有点像兔牙。不过周海媚不以为然,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改变这个地方,也是一种包容和自信的表现。

四、邱淑贞的下巴

你们都知道,邱淑贞演了很多王晶的电影,王晶这导演很擅长选择女主角,邱淑贞在他的镜头下美翻天。可是有粉丝说,一直都觉得邱淑贞的下巴特别奇怪。当时邱淑贞参加选美比赛,结果别的佳丽曝出她削了下巴,于是邱淑贞退赛了。

美是需要缺憾的,一旦太完美,就会变成网红脸,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毫无辨识度,看了也记不住,反而弄巧成拙。天然美女就是不完美,但是不完美本身才是完美啊。

金晨演艺经历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并获得总决赛冠军。2012年,在古装战争剧《楚汉争雄》中饰演虞姬 。2013年,凭借惊悚悬疑片《拼车惊情》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 。2015年,因主演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同年,她还出演了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2016年,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播出 。

2013年1月1日,金晨主演的浪漫电影《201314》上映,她在片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强势女温馨;2月,其主演的战争剧《掩不住的阳光》开机拍摄,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在炮火中磨练的共产党战士苏梅;4月24日,与何晟铭联袂主演的战争剧《桐柏英雄》首播,她在剧中饰演帅气的女军统韩梅霜;11月18日,其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拼车惊情》上映,金晨在片中饰演专业芭蕾舞演员娇娇,并凭借该片提名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

2015年7月6日,与韩东君合作主演的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在搜狐视频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朴实直爽、敢爱敢恨的李月牙,该剧播出后收官时,网络播放量已突破8亿,而金晨个人也凭借该剧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 ;11月20日,她主演的爱情悬疑片《闺蜜心窍》上映,并在片中饰演了准空姐宋婉嵚;11月29日,其参演的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卫庄第一女性部下妖艳毒女赤练。

2016年2月8日,与众多艺人共同主演了古装玄幻爱情剧《青丘狐传说》,而她则在单元《长亭》中饰演的是灵动俏皮却爱上人类捉妖师的六尾白狐翁长亭;2月13日,其出演的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首播,她在剧中饰演颇有心计的代宗第一任皇后汪美麟;3月12日,与其他七位女艺人共同参加了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

2017年4月20日,金晨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片《傲娇与偏见》在全国上映,而她在片中饰演莫墨;5月29日,其主演的都市偶像情感剧《小情人》首播,她在剧中饰演正值青春期的叛逆女孩单单单;6月3日,与其他六位艺人共同参加了明星旅行体验类真人秀《旅途的花样》。

2021年1月,与冯绍峰合作主演电影《刺局》,她在片中饰演一名在血雨腥风中闯荡的职业女刺客秦笙笙;3月,金晨作为明星嘉宾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3月29日,搭档李易峰主演王伟执导的谍战剧《隐秘而伟大》在上海正式开机,她在剧中饰演沈青禾 ;9月,金晨作为明星嘉宾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 ;11月,与凌潇肃、贾乃亮、张云龙合作出演由丁晟执导的特警题材电影《特警队》杀青 。

2021年11月15日,由金晨主演的电影《父子拳王》全国上映;11月19日,参与演唱中央电影频道青年演员计划主题曲《星辰大海》。

2021年6月1日,与李一桐合作主演电视剧《了不起的女孩》,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霸道的女孩沈思怡;6月2日,与朱亚文合作主演的爱情悬疑罪案剧《十日游戏》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大胆率真的妹妹路婕和温柔细腻的姐姐沈芸 。6月12日,参与芒果TV选拔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于正新戏《玉楼春》正式开拍,金晨也在其中 。

以上就是金晨回应嘴歪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