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动牙刷可以带上飞机吗

电动牙刷可以带上飞机吗

电动牙刷可以带上高铁吗 电动牙刷可以带上飞机吗

大家平常出去旅游或者出差都会带上很多东西,电动牙刷也不能少,一般酒店的一次性牙刷不仅使用起来感觉很不好,而且也不能保证干净卫生,所以一般都会带上自己的电动牙刷在行李箱里面,那对于这种带点的产品,是否可以带上飞机或者高铁上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电动牙刷可以带上飞机和高铁吗

电动牙刷是可以带上高铁、火车、飞机的,带有充电功能的也可以,电动牙刷的充电电池或干电池为5号电池,单个电池的电压在1.5V左右,最大容量可2700mAh。

1、高铁、火车的禁止及限制携带上车对电池的规定是,限制携带蓄电池 含氢氧化钾固体、注有酸液或碱液的、汞 水银等腐蚀性物品。所以高铁、火车是不限制干电池上车的。

2、飞机携带电池,以南航规定为例:不超过100Wh 瓦特小时的锂电池设备和备用电池无需申报,合理数量的备用电池只能放入手提行李携带登机。

电动牙刷怎么保养

1、最好

以上就是电动牙刷可以带上飞机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