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加湿器好用

什么加湿器好用

什么加湿器加湿效果好 什么加湿器好用

一到干燥起来,各种加湿器就都纷纷出来了,很多家庭现在都会在家里放上一个加湿器进行加湿,加湿器这个东西不仅能够很好的给房间加湿,还能过滤空气中的有害微粒,对人们的身体都是很有好处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什么加湿器加湿效果好以及什么加湿器好用。

什么加湿器加湿效果好

1、超声波加湿器

代表品牌:小熊加湿器

超声波加湿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驾驶效率高,加湿均匀而且能耗低。超声波加湿器的加湿小绿接近100%,加湿强度大,单位时间内可迅速达到要求的相对湿度,节省时间。

相比其他加湿方式,超声波加湿器的耗能量一般只有0.05kw/h,是其他加湿方式的十分之一甚至十五分之一。小熊加湿器拥有智能恒湿功能,自动控制雾量,无需担心过度加湿。

2. 纯净型加湿器

代表品牌:亚都加湿器

纯净型加湿器是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将空气加湿的同时,净化空气,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

这种加湿技术是加湿领域刚刚采用的新技术,加湿器也不受水质限制,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能够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彻底解决“白粉”问题。

纯净型加湿器具有空气循环系统,在加湿的同时,以净水洗涤空气,有效祛除空气中的污染,净化空气,促进室内空气循环,更大程度地保证了人体健康,所以非常适用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还可以预防冬季流感病菌。

怎么选择好用的加湿器

1、品牌口碑决定品质低劣

加湿器并不是100%无害的,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只要将有害物质控制在适量的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在选择加湿器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了一些不知名的品牌,结果有害物质超标,给家人带来危害。购买时要注意合格证书。

2、通过品牌进行选择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加湿器行业已经从摸索中总结除了一套自己的产品生产经验,目前加湿器市场上产品种类繁多,消费者在挑选加湿器时,最好从正规渠道选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加湿器。某些低端加湿器往往都是一些缺乏生产条件的作坊企业生产,存在噪音大、加湿效果差、容易污染等隐患。

3、通过相关功能进行选择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家用加湿器除了具有传统的加湿功能外,还额外的附带了一些其他功能在增加了加湿器卖点的同时,确实也增强了加湿器实用性。比如美容功能、自动控制湿度功能、mp3功能、负氧离子功能等等。

下面这款美的加湿器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品牌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值得入手~

以上就是什么加湿器好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