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

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

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 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

之前就有消息曝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可能很多人不太认识博尔特是谁,其实他是很著名的短跑名将,在此之后就有官方证实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面前正在对他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官方证实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

当地时间24日晚,牙买加卫生部长塔夫顿刚刚向当地媒体证实,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塔夫顿还称,目前正在对博尔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

这也是牙买加官方首次向外界公布博尔特新冠检测结果。此前就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博尔特确诊新冠,博尔特24日上午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予以回应,称自己当时仍在等待结果,他同时表示,自己于22日接受检测,之后一直居家隔离。

上周,博尔特在牙买加举行了自己34岁生日庆祝活动,包括英格兰足球明星拉希姆斯特林在内的多名运动员受邀出席,在庆祝活动结束后,博尔特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博尔特曾赢得8枚奥运金牌和11个世锦赛头衔,也是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2017年8月,博尔特宣布退役。

在人类田径历史上,博尔特曾赢得8枚奥运金牌和11个世锦赛头衔,也是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2017年8月,博尔特宣布退役。

博尔特是迄今为止这个星球上跑的最快的人吗

勇敢地说,博尔特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我想和你谈谈博尔特,他有多厉害,有多厉害,结合了历史数据。博尔特第一次在短跑比赛中以9.72秒的成绩轻而易举地打破了前100米的世界纪录。

在跑道上,博尔特可以说是无敌了,每次比赛快到终点的时候,他还故意把速度给放慢,故意隐藏实力,不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每增加一次,就逐步增加从而打破数次世界纪录。我常常看到博尔特在场上气吞山河,一往无前地夺取冠军。

在2004年,博尔特第一次惊艳世界田坛,并以19秒93打破男子200米世界青年纪录,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跑进20秒的年轻运动员。看得出年轻的时候是那么可怕!

在2008年5月,他在比赛中9秒76,9秒72并不是最快的。八月份,北京鸟巢,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博尔特在没有风的情况下,跑出了当时令人难以置信的9秒69的新世界纪录;

接着,他在200米赛程中跑出了19秒30的新世界纪录。在4 X 100米接力比赛中,他成为史上第一个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连续夺得100米、200米、4 X 100米接力金牌的人,无意间打破了世界纪录——不仅战胜了世界,也战胜了历史!好像历史是为他而写的。

2009田径世锦赛,100米决赛的强敌盖伊也跑出了9秒71,但是像今天晚上这样的成绩并不好,博尔特跑出了9秒58,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然后又是9秒58;4天后的200米决赛,博尔特又以19秒19刷新了200米纪录,然后又是19秒19。

3天后不需要再去想男子4 X 100米接力的金牌。这是他的巅峰,但却让人觉得博尔特并没有付出全部的力量,他站在了地球历史的顶峰,将短距离比赛变成了个人的舞台,成为了他自己的独家采访。

雷霆博尔特,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是短跑界的标杆,也是人类速度的顶梁柱;他用脚步丈量整个时代的赛道,他的巅峰时期从来不是与竞争者对峙,而是与自己对峙。

把悬念留给全人类,他的极限究竟在哪里?人类史上,从来没有短跑运动员,在冲刺时还能看镜头回头看月减慢,这就是他的变态,这就是他的超凡能力。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男子短跑运动员,他拥有三项世界纪录,100米,200米,4100米,其中有人认为博尔特9.58秒的100米世界纪录难以打破,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毫无疑问,波特的成绩非常优秀。但若说他是否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则有许多人持否定态度。尽管最后的结果博尔特表现尤为出色,但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多变化。第一,如果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知道博尔特的起步并不特别快,相对来说甚至有点慢,只是在跑步时,他的爆发力非常强。

不仅有短跑项目,还有长跑项目。波特擅长短跑,也许在长距离比赛中,他并不占优势。每一个人都有他擅长的领域,也许是短跑项目的佼佼者,与长跑项目的佼佼者相比,长跑项目更不引人注目。因此,其实优劣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优劣,只是优劣不同,所处的领域不同,比较不同而已。

常言道,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还未可知呢。波特的确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的速度也的确很快,但要说他是世界上最快的人,我并不怎么认同。归根结底,他只是在短跑方面很在行,其他很多方面都有比较专业的运动员。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不要把自己的眼光局限在眼前,希望将来每个人都能是最好的自己。

回顾整个职业生涯,你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力量,但是一系列的世界纪录背后却写着尤赛因博尔特,你说他不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