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被前夫拽上车失联女子家属发声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9月23日,河南一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这名34岁的河南封丘县女子是在封曹高速路口被前夫赵某平拽上车的,随后两人纷纷下落不明,目前女子家属已经报警,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后,被前夫拽上车失联女子家属发声,那么下面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被前夫拽上车失联女子家属发声,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被前夫拽上车失联女子家属发声

9月23日,河南封丘县34岁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后失联12天的事件持续引关注。失联女子侯某焕姐姐称,事发当天,她接到妹妹的电话,称自己被前夫赵某平打了一顿拽上车劫走。姐姐还称,9月1日妹妹与赵某平离婚,9月8日两人办理车辆过户时,妹妹称被赵某平拉到高粱地里强奸及殴打,事后妹妹在家属陪同下报警。侯某焕妈妈称,女儿说自己手脚遭捆绑,嘴胶带封堵。办案民警称,经排查涉事车辆未上高速,在全县范围排查也未见明显踪迹,目前已加大排查力度。

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

截至9月22日,河南封丘县一名女子在高速口被前夫拽上车后,已失联11天。当地警方称,正在全力排查线索,暂无两人具体消息。侯某焕弟弟称,两人失联后留下一对儿女,家人急盼两人回家。

“联系不上,电话关机,微信 电话也没人接。”9月22日,失联女子侯某焕的弟弟告诉新京报记者,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到车上后,两人均失去联系,家人已经报案。目前,两人留下的一对儿女由双方父母照顾,“家里人都很担心两人安全,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家。”

此外,侯某焕的弟弟称,姐姐与前夫赵某平于20多天前因家庭矛盾离婚。赵某平驾驶的车辆为两人离婚后,侯某焕过户给赵某平的,车身由白色被改为黑色。

接警后,封丘县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9月11日,在封丘县高速路口,34岁女子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进一辆车号为豫GJ397R的黑色荣威轿车后,二人至今下落不明。此外,协查通报显示,此事由封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调查。

据曹岗乡姚务村村支书称,侯某焕和前夫俩人好像经常在南方打工,家人派出所、刑警队都去了,赵某平的父亲称,他离婚家人都不知道。他大概有半年都没回过家,这一去无回,一去没影了。两人有两个孩子,孩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警方发出协查通告,按失踪处理。目前,仍未找到二人踪迹。

9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封丘县警方获悉,目前正在全力排查线索,暂无两人具体消息。

怀孕女子因不要孩子多次提离婚,与丈夫争吵后回娘家途中离奇失联

于泠风寻找的是他的姐姐于艳华,2010年4月在江西抚州市乐安县戴坊镇仲溪村走失。于泠风说:“我们是安徽省砀山县人,姐姐1982年出生,2007年毕业于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经大学同学牵线与深圳一家公司打工的陈某相识相恋,2009年5月份在我家办的结婚酒席,我们没有向陈家提彩礼钱,我姐没让买三金,甚至结婚新衣服都没怎么买,在我家办酒席时陈某穿的衣服都是我妈买的!姐姐于2009年10月同陈某回到江西陈家,2009年11月15日在抚州乐安县人民医院生下一男孩,当时难产,下体撕裂缝了十几针,产后二十多天不能正常行走。

2010年2月份我姐姐又怀孕,因为身体不好,姐姐不同意再生养孩子,但陈家说既然怀孕了就要把孩子生下来,姐姐曾多次提出离婚。2010年4月18日,陈某又与姐姐争吵,辱骂打了姐姐。 4月19日早晨5点42分,我妈和我姐通了电话并且和陈某说了话,让他不要阻拦艳华回家。之后姐姐写了离婚协议书 未完,并向陈某要她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陈某拒绝了。我姐姐在气恼的情况下于4月19日早上从陈家走出来回娘家。”

于泠风向记者详细叙述了事发过程:“姐姐6点10分用手机打我家的座机,告诉我爸她刚出陈家到路上,上了车再打电话。在6点29分 我姐姐的手机通话记录单上的时间给陈某打了个电话,陈某接到电话后立刻骑电动车去追,就不见人了,陈家多人四处寻找没有找到。我于4月22号赶到乐安,陈某在戴坊镇小曹村 我姐和我爸电话里提到的坐车地点接,他让我抱着一个卷在一起的雨衣,他骑电动车带我,在路上换靴子时,陈某说雨衣里的雨伞不见了,问是不是刚才丢了,到家后陈某又说雨衣里有你姐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和雨伞放在一起的,陈某父子俩立马骑车回去找,后来陈说没找到!22号中午我和陈某去乐安县公安局报案,民警只是做了笔录。23号中午在戴坊镇农业银行查我姐的银行卡记录,工作人员说4月17号此卡在这里取了500元,4月22号晚上在县城取了几百元,23号中午在县城取了几百元,而此前陈某说身份证和银行卡丢了。”

陈家人讲述的事发过程和于泠风描述的基本一致——4月19日清晨6点左右,于艳华执意要回娘家,陈某竭力劝阻,并借机将妻子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留了下来。于艳华拨通了娘家电话,在电话里,于母听到女婿不愿意让女儿现在就动身,便叫陈某不要阻拦。随后,在陈某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妻子走了。

4月19日早晨6点40左右,陈某接到妻子电话,告知她已踏上回娘家的路,挂完电话后就始终关机,这是陈某与妻子的最后一次通话,至此陈某开始四处寻找妻子,曾多次到南昌火车站寻找失踪的妻子,2010年6月8日上午,陈某一手抱着儿子和小舅子、丈母娘一起举着“悬赏百万”寻人启示寻找失踪的妻子,这件事情被当时的好多媒体都报道了。

于泠风提供的《寻人启事》信息显示,2010年4月19日早晨6:30—7:30,于艳华在乐安鹏洲出走,身穿粉红色棉绒外套,内穿灰带点白的休闲薄毛衣,黑色休闲棉裤,光着脚。主要讲普通话 略带河南商丘口音。于泠风说,这个寻人启事是陈某写的,自己对其中的某些细节有异议,姐姐一个大学毕业生,是怎么可能光着脚,再说了那一段路非常不好走,光着脚怎么走?

另外,姐姐和父亲通电话时说手机有电、自己也有钱,上车了打电话,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失踪呢?于泠风为了寻找姐姐,在在好多地方发布寻人启示,在网上发帖找线索,先是重金悬赏5万,再提高到10万、50万甚至100万,各种办法都想了,仍然没有收到有关姐姐下落的信息。随后的日子里,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大江网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亲人们还是没有收到任何线索。重金百万对于两个都是农村出身的家庭来说,实在不是小数目,于泠风告诉记者:“我们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找到姐姐。”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12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