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nasa登月是真是假

nasa登月是真是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登月新计划 nasa登月是真是假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后便马上登上了热搜,NASA指的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会在2020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整个任务会分三步走,并且预计会耗费将近三百亿美元的资金,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会有7个国家一起参与以美国为首的登月计划,现在有几个国家已经签署了协议。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最近公布了其“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的最新安排:即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28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这一登月计划列为优先发展事项。

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表示:“如果国会在圣诞节前批准第一笔32亿美元的拨款,我们仍有望在2024年实现登月。”

今年4月份,美国航天局宣布已经与“蓝色起源”公司、动力系统公司 Dynetics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这3家太空公司签订了价值9.67亿美元的合同,设计载人着陆系统,“其中一家公司研制出的着陆系统会在2024年将第一位女性和一位男性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

第一次飞行——“阿尔忒弥斯1”任务将于2021年11月开展,这是一次无人飞行,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的新型巨型火箭太空发射系统将首次同“猎户座”飞船一起升空。随后,2023年,“阿尔忒弥斯2”将携带宇航员绕月飞行,但不会在月球上着陆。最终,2024年,“阿尔忒弥斯3”将与1969年升空的阿波罗11号一样,在月球上着陆,只不过其停留时间更长,为期一周,而且还将进行2至5次“舱外活动”。

当地时间13日,美国航天局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卢森堡、阿联酋和英国7个国家的航天机构签署了《阿尔忒弥斯协议》 Artemis Accords,这些国家将参与美国的新登月计划“阿尔忒弥斯”计划。 据报道,该协议概述了未来探索月球及其他领域的行为。

当地时间14日,布里登斯廷还宣布与14家美国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为其登月计划开发新技术。布里登斯廷说,美国航天局将促进私营领域和国际伙伴参与人类历史上在月球表面最大、最广泛、最多样和包容的联合研究和探索。

加拿大将与美国等7个国家共同参与登月计划

海外网10月15日电据加拿大Narcity新闻14日报道,加拿大已经签署了由美国主导的“阿尔忒弥斯”协议 Artemis Accords,将与多个国家共同参与登月计划。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的推文报道,除加拿大外,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英国、卢森堡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也加入了这一行列。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 Jim Bridenstine表示,这项协议是所有国家聚在一起探索月球奥秘的机会。

该项目规定,每个参与国必须和平相处,为全人类带来一个安全、和平与繁荣的未来。而且,这个项目只是冰山一角,NASA还计划在2024年将第一位女性宇航宇员送上月球,并且准备飞往火星的载人计划。

美国表示,这次计划已经被称为历史上最广泛、最多样的国际人类太空探索计划。为确保成功完成任务,所有国家都必须遵守规则,包括和平探索、所有活动公开透明、帮助遇险宇航员、公开发布科学信息等等。

美国登月阴谋论再起:从科学方法论的角度看,登月不能100%确定?

美国登月阴谋论再起:从科学方法论的角度看,登月不能100%确定?一种观点认为,不管美国当初还是现在登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活人可以去且回来”这个命题是否成立 美国人的方法能否实现登月且回来。

从科学方法论的角度,要么他公布所有细节由第三方重复 这当然不可能,要么退一万步讲,整个过程由第三方现场直播 这个过去其他国家技术上做不到,现在能做到,这样也能认可。

类比一下,科研论文是不是都要第三方验证,才算真的被世人认可?有没有哪个paper说我不公布细节,放一个实验录像当附件,你们来反驳?同样,破世界纪录是不是得运动员在受认可的国际大赛上才算,自己平时训练录个像的都不行。

只是登月这件事吊诡的是,这两种方法在当初都不可行,所以不能怪美国人。从目前已有的证据和科学角度推理,他是非常大概率登月且回来了。但是从方法论本身讲,还不能100%确定。

矿物学家目前只有一个美国人的样本,没有阳性对照组 另一个已知从月球来的样本做对比。这无关具体专业水平,只是一个科研设计的基本逻辑问题。试验组,阳性对照组,阴性对照组,仅此而已……

对此观点不敢苟同,历史虚无主义的想法,美国那些动作全世界都盯着,要是有一点蛛丝马迹,就冷战那个环境,苏联不得跳起来骂他。更何况,中国嫦娥已经拍到了美国登月舱的位置,已经是铁证了。

理论是需要重复验证的,而事实不需要。我扔了一个硬币正好立起来了,那就是立起来了,大家都看见了就行了,没必要你也扔一个立起来的才能证明,甭管他概率有多低,就算蒙的,蒙对了也行。马云赚了几百亿,就是赚了几百亿,没必要你也赚几百亿才能证明。

美国登月阴谋论再起:从科学方法论的角度看,登月不能100%确定?其实原子光谱法可以做到在地球上分析月亮的成分,满足上面说的阳性对照组,并且已经如此验证过了。用同样的方法我们还测定了很多没有登陆过的星球的成分,比如太阳,还有整个宇宙的物质组成。

看过这个著名实验的人,都知道美国登月到底是真是假

看过这个著名实验的人,都知道美国登月到底是真是假!一种观点认为,对比一下现在和冷战时期的美国国力水平和科技水平,不难做出判断,更落后的冷战时期,却做出了登月这样无法复制的奇迹,所以说阴谋论市场很大……

对此观点不敢苟同,八成是月球有秘密,有外星人,登月的确是真的,维基百科上有月面实验的视频,其中有著名的羽毛和锤子同时落地的实验,所以登月不可能是假的。不过民间又找出了登月的问题,比如说之前有个宇航员挡住了镜头上的十字的照片……以及很多有修饰的月面照片……这恐怕是为了掩盖什么。

有一个纪录片专讲月球秘密的,相关图片处理人员也有透露如何修改图片的。我还看到过一个著名的月球图片,似乎是未经修图的原图,和正常的月球照片唯一不一样的就是,黑暗的天空上有着诡异的一盏蓝光。

所以月球上有很多东西,是我们平民难以知道清楚的,美国政府会用鱼目混珠的方法把真相搞混用以掩盖,就如凤凰城菲尼克斯之光事件,全城几乎都目击的巨型不明飞行物,政府出面解释却极其敷衍,后来那位敷衍的州长退休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发视频告知人们事件的真相。

所以,事情从来不会是简单的,混淆视听是宣传掩盖的一大手段,但是总会有矛盾的地方,像10年萧山机场事件,虎头蛇尾的报道,自相矛盾的解释,很难让人信服。

对阿波罗计划的质疑,其本质就是对当时科技的质疑,认为在那个时候,那种条件下,怎么可能把三个大活人以及一大堆给养装备,送到三十八万公里之外的另一颗星球,这事儿就算现在看都是极其困难的。

那些所谓的证据,照片瑕疵啥的,不过是有了这种质疑后,再在现有材料里死抠的结果,跟怀疑邻居偷斧子一个意思。章北海管这个叫唯技术论,忽略了人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

看过羽毛和锤子同时落地这个著名实验的人,都知道美国登月不可能是假的。现实情况是,大多数登月怀疑者,连美国登月几次都不知道,有一个很流行的怀疑论:为什么美国登月成功后就不再登月了?他们以为美国就登了一次。

以上就是nasa登月是真是假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