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叶子熬夜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一叶子熬夜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一叶子熬夜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叶子熬夜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最近一叶子熬夜精华在网上热度很高,很多小伙伴们都顶不住各路直播推荐已经下单剁手了,不过小编在网上看到很多小伙伴在分享一叶子熬夜精华测评的时候都有一个误区就是使用方法错误,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一叶子熬夜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一叶子熬夜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

1.挤入手心,用手掌相互大圈圈三次。

2.涂抹至全脸,配合按摩手法使微晶花瓣充分吸收。

一叶子精华液使用步骤

官方推荐的使用步骤是洁面--爽肤水--眼霜--一叶子精华液--乳液--面霜,也就是一叶子熬夜精华液在眼霜的后面使用,后续再擦拭乳液和面霜。

不过有些小伙伴们习惯眼霜在最后步骤使用的也不影响哦,可以小小变动下。

说到精华液,很多人分不清楚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小编再给大家科普下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吧!

精华液和肌底液区别:

功能不同

肌底液就是字面意思,在肌肤打底时使用,均匀涂抹以后能够帮助肌肤的毛孔快速地舒张开,能够让后续护肤护肤品得到快速吸收;精华液则是针对某一个肌肤问题专门使用的,比如美白、去皱和祛斑等,使用后肌肤都会得到改善。

颜色不同

精华液具有一定的透明度;肌底液大多数都是透明或者乳白色。

适用人群不同

肌底液几乎适合所有肤质,不含刺激;而精华液而具有一定的选择性,需要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选择。

以上就是一叶子熬夜精华液什么时候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