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五一能办酒席吗

五一能办酒席吗

五一能办婚礼吗 五一能办酒席吗

现在国内疫情已经稳定住了,而且已经严防控制境外输入病例,特别是针对外国人,已经不能入境中国了。那么现在国内疫情稳定住了,五一能办婚礼吗?五一能办酒席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如果不是疫情重灾区,五一的时候应该是可以举办婚礼了,但是也要看各地的情况,大家也可以举办电子婚礼,也就是网上直播,也能成就一段疫情佳话!

31省新增归零,简单的数字背后,是无数一线医护、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在日以继夜的奋战,是我们每一个人在积极配合抗疫、做好自我隔离和防护、共同努力的结果。

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日前发文,对目前的抗疫形势进行了分析:

中国已经迈过至暗时刻,但是现在欧洲突然成为疫情的新中心,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

后续我国仍然面临较大的输入性风险。按照当前全球的抗疫情况,本场疫情在今年夏天结束基本已经不可能,新冠的跨年度疫情风险越来越大。

依靠中国强大的公立医院网络,和中国疾控对已知传染性疾病的快速直报体系,中国“二次过草地”一定能够成功,只不过可能短期内不会结束战疫。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五一能办酒席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