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悦诗风吟绿茶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

悦诗风吟绿茶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适合什么肤质 悦诗风吟绿茶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

大家一定要清楚的自己的肤质,在平时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严格按照自己的肤质去选择,不要盲目的跟风购买,以免买到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最近,悦诗风吟家的绿茶籽精华在众多精华中还是挺受欢迎的,很多盆友便也开始关注起了它,那么,这款绿茶籽精华到底适合什么肤质的人使用呢?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油性皮肤。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的控油保湿效果很好,可以有效的改善油脂分泌过剩,让皮肤变得清爽,而且这款产品还不拔干,油性皮肤的你一定要试试这款~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特点

1. 双重保湿锁水、调节水油平衡。

2. 柔滑延展,水润吸收,有效提升肌肤水润度。

3. 改善无光泽肌肤,调理肌肤角质,促进后续护肤产品吸收。

4. 易于吸收,有效提升肌肤水润度。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华正确使用方法

1. 取两到三滴精华于手心,用手将精华揉搓均匀。

2. 将精华分别涂抹于额头、两颊、下巴,用全部指腹的第二关节轻轻敷于脸庞。

3. 由内到外的将精华涂抹到全脸,T字区一天只涂抹一次,在容易出现斑点和暗沉的地方,用螺旋式的手法由内往外按摩。

4. 用手掌的温度在脸上停留,用手温帮助成分吸收,精华就涂好了。

悦诗风吟绿茶籽使用注意事项

1. 用精华按摩的时候不能从上至下,防止皮肤吸收完水分营养之后受到地球引力的影响,让脸部出现下垂的情况,皮肤也会容易变得松弛。

2. 如果脸部没有清洁干净,精华就会在脸上沾到细菌污垢,严重的会让皮肤感染发炎,因此不要在没有洗脸的前提下就使用精华。

3. 精华的挥发速度会快的让你反应不过来,在涂抹精华的时候要尽量快速一点,不要太慢,不然就会让昂贵的精华浪费了。

总之,悦诗风吟家的绿茶籽精华还是挺不错的,性价比也很高,心动的姐妹们赶快get起来吧~

以上就是悦诗风吟绿茶适合什么年龄什么肤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