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澳洲21天日光早安精华孕妇可以用吗

澳洲21天日光早安精华孕妇可以用吗

澳洲21天日光早安精华成分 澳洲21天日光早安精华孕妇可以用吗

澳洲cemoy21天日光早安精华是一款能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抵御老化的日间精华液。而且精华贴心的将精华分为了三个周的使用量包装。坚持使用皮肤就会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更加透亮,最主要的是日间精华对于后续上妆有很好的辅助功效。那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这款精华的成分都有哪些吧!

cemoy21天日光早安精华的核心成分是经过cemoy科研团队利用微晶体悟技术,从海茴香根部萃取的精华,海茴香有什么作用呢?它能有效减少色素沉着、减少皮肤干燥、减少皮肤自身氧化反应、加速肌肤焕新,从而达到提亮肤色、缓解皮肤松弛,抵御老化的功效。

富勒烯成分,这是有着“清道夫”之称的成分,它有着广谱的抗氧能力,可以在抗衰护肤中使用,还有增白皮肤的作用,能抑制皮肤褐变,并能有效调理皮肤和保湿。

而且这款精华中的抗氧化成分有很多: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谷胱甘肽、四氢甲基嘧啶羧酸、海茴香提取物、泛醇、积雪草甘、氢化卵磷脂、茶多酚、抗坏血酸 维生素C、三肽-1、富勒烯、神经酰胺3、欧蓍草花提取物、甜橙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茉莉花提取物。

主要保湿成分:丁二醇、甘油葡糖苷、泛醇、褐藻提取物、透明质酸、神经酰胺3。

主要美白成分:谷胱甘肽、海茴香提取物、积雪草苷、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

其中是不含任何防腐剂、香精、酒精等成分的,而且没有孕妇慎用成分。其实从大部分的主要成分也能看出,这款精华的成分都比较自然,所以很温和,即使是敏感肌和孕妇也是可以使用的。

而且这款精华含有多种抗氧化成分,所以大家在使用的使用也记住要擦防晒霜哦,每天擦防晒霜能有效的延缓肌肤的老化。

以上就是澳洲21天日光早安精华孕妇可以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