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吴奇隆回应被保安按倒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最新一季的《元气满满的哥哥》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收看,这播出的最新内容中,有一个片段则是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那个场景简直是让大家觉得又好笑又心疼吴奇隆。不过对于吴奇隆的粉丝来说就是满满的心疼了,粉丝觉得这个设计非常不妥,万一吴奇隆受伤后果不堪设想,对此吴奇隆回应被保安按倒表示让大家放心,他很健康在节目中也玩得比较开心,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吴奇隆回应被保安按倒

吴奇隆亲自发文回应被安保按倒,他表示:玩捉迷藏游戏就像是成长的过程一样,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但是重点是过程你努力了吗?开心了吗?我知道大家担心我身体,请放心,我很开心。我是元气满满的哥哥。

不过对于吴奇隆的粉丝来说认为有不妥的地方,虽然吴奇隆是假装摄影小哥出现的,但是节目组没有和安保沟通吗?如果吴奇隆被按倒在地出现受伤情况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毕竟一对安保人员的力量很大,在当时误认为是坏人时,连导演都跑来着急地说这是艺人,很名言导演都着急,属于现场突发情况,在众多综艺节目中类似的情况很少见!

幸亏吴奇隆并不是什么偶像包袱重的艺人,如果是顶流级别的明星被保安按到的话不知道节目组会不会播出,如果播出的话必然会遭遇粉丝的抵制!在录制结束后安保人员向吴奇隆道歉,而吴奇隆很礼貌回应没事,这样说明安保工作到位!

在吴奇隆道歉后很多粉丝都帮忙控评质疑节目组的安保做法,虽然看起来安保很尽职,但实际上还是工作不到位,并没有分清艺人和路人是谁!这次没有出意外对于吴奇隆本人以及节目组来说算是万幸了!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最新一期《元气满满的哥哥》中吴奇隆带着面具,装作拍摄人员想要奇袭对手,但是无奈却被保安人员当成不法分子按倒在地。

随后,导演组在旁边大喊,“那是艺人!让开!那是艺人!”只能说吴奇隆真的是装扮的太成功了,园区保安因为看不清脸所以把他当成坏人了,也是很尽责了。

据了解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吴奇隆伪装成摄影师,拿着机器混进摄影师中间,他乔装打扮,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帽子,根本看不清脸,所以即便他大摇大摆的走,别人也认不出是谁。所以由他这身打扮去偷袭,成功的几率很大。

几个穿着白色T恤的中年男人冲进来,越过艺人身边,直接将吴奇隆制服,按倒在地,即使吴奇隆力气再大,也顶不过人家四五个人啊。而这些人,就是园区保安。吴奇隆一开始并不知道是保安来了,因为在烟雾之中,他觉得眼前有人,还在人家背上抓道具。

还以为是对方战队的“武器”,结果是保安,估计被按倒在地的一刹那,他内心是绝望的。吴奇隆在节目当中因为包裹的太严实,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在地了,现场那个画面曝光,简直要笑喷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

2020因接综艺脱粉严重的四位艺人

2021年综艺节目真的太多了,之所以出现此现象。第一是社会环境的影响,第二就是艺人更看重综艺节目的曝光率以及片酬。不过综艺节目并不是每一位艺人都适合参加,而且一位艺人参加综艺节目也并不是越多越好。

那么2021年因为接综艺脱粉严重的四位艺人都有谁?

第四:赵丽颖。赵丽颖参加的综艺节目并不多,但脱粉可不少。《中餐厅》并未播出几期,赵丽颖就因为各种原因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粉丝最初也是为赵丽颖竭尽全力的解释、辩论。但最后会发现无济于事。因为赵丽颖本身的综艺感很差,很难让观众喜欢。《中餐厅》播出之后,很多赵丽颖的剧粉也因为赵丽颖在综艺节目的表现,表示失望,纷纷脱粉!

第三:周迅。周迅在2021年之前,一直给人的感觉很“神秘”,作品也不多,曝光率也不高。但在2021年她因为参加了多档综艺,被网友吐槽是:走下神坛,虽然夸张了一些,但是周迅的确因为综艺节目败了很多好感,尤其是在《向往的生活》中,很多人对她手不能提、肩不能扛表示反感。

第二位:邓伦。邓伦因为与杨紫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走红,此后又因为搭档迪丽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巩固了演技派的地位。比较可惜的是,邓伦在此后再无拿出手的作品,尤其是在2021年,他更是辗转多个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密室大逃脱》等,没有值得期待的作品。因此,近日邓伦的粉丝发布了脱粉小论文,实力吐槽邓伦沦为综艺咖。

第一:郎朗。郎朗作为中国顶级钢琴演奏家,他一直有着很高的社会地位。以前郎朗基本现身都是春晚这些大型的综艺节目。但在今年郎朗却成了综艺节目的常客,例如《幸福三重奏》、《青春环游记》以及《妻子的浪漫旅行》等。

对于郎朗频繁参加综艺节目,很多网友认为他“不务正业”,很多以前崇拜他的铁粉,也纷纷脱粉。不过郎朗并不后悔,直言今年由于特殊原因,取消了100多场音乐会,如果是以前他根本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参加这些综艺节目。

以上就是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