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景甜直播间大方承认整形

景甜直播间大方承认整形

景甜承认整容失败 景甜直播间大方承认整形

整容在国内娱乐圈来说一直是一件讳莫如深的事情,尤其是女明星们。而最近景甜现身直播间带货,期间更是语出惊人,在直播间景甜承认整容失败,表示整形结果不理想变成了悲伤蛙,并且暖心提醒粉丝网友们整形之前一定要想好,一定要挑好医生!像景甜如此坦然说自己整容的女明星还真没有几个,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景甜承认整形失败

7月30日,景甜现身直播间带货,期间语出惊人,自曝曾经整容失败,令网友大呼耿直。当天她穿着一身白色T恤亮相,散着一头长发还戴着一个白色蝴蝶结,少女心满满,状态超好。

直播中,景甜透露之前在拍戏时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一点,令双眼皮更明显一点,所以一直在眼睛上贴酒精胶,从而导致严重过敏,最后不得不为了省事,直接去医院埋了线,但万万没想到整形结果却非常不理想,直言:“完蛋了,变成了悲伤蛙”。

景甜整容的时间应该是在2017年与任嘉伦、万茜等人合作拍摄古装剧《大唐荣耀》期间,当时就有人质疑她的双眼皮太宽、太肿,不自然,疑似整容,不过那时候景甜和工作人员并没有回应此事,如今想来网友的猜测都是真的。这次景甜在直播间大方自曝,旁边的主持人吃了一惊,连连称赞其“好敢说”,景甜为此表示:“这有什么呀,谁还没做过双眼皮啊”。

景甜:每天焦虑后悔差点抑郁

除此之外,她还透露埋线失败后,自己每天都很焦虑和后悔,最后愁得差点抑郁,所以不得不去医院做修复手术,所幸目前已经完全恢复了。最后她还提醒镜头前的网友,整形之前一定要想好,一定要挑好医生!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其实只要坦诚点,大家不会说啥”、“能这么讲自己的整容史,还是比较佩服的”、“有段时间眼皮是太夸张了”。

承认自己整过容的明星

1.柳岩出席活动时曾自爆打过瘦脸针

柳岩一直是“丰乳肥臀”的代名词,她在公众面前所展现出来的性格也一直是热辣豪爽,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柳岩才敢于在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她表示自己曾经打过瘦脸针,后来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才弃用瘦脸针。在此之前,曾有网友在网络上放出柳岩的今昔对比照,在照片中,柳岩从圆脸变成了尖脸,差别明显。而在接受采访时,柳岩声称自己是被迫承认的,她表示,“总不能说是自己最近吃的少,太假了嘛”。

以前的柳岩脸颊很方,打了瘦脸针之后五官明显立体很多。

2.郑爽承认整容

在拍流星雨的时候,郑爽还是一个长相很清秀的妹子,但是后来却突然整容了,后郑爽表示,和张翰在一起时因为自卑,她希望通过整容获得自信,所以瞒着张翰去整容了,整完之后很后悔,所以又做了修复手术。郑爽这一大胆承认整容的态度还是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和支持。

3.周笔畅微博承认做了微整

周笔畅自从在超女出道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有一张大饼脸,比起街拍写真中的她,很多网友暗示下巴变尖了,脸部骨骼相比之下没有之前那么凸出。周笔畅在微博中大方承认只是做了微整而已。

4.朴敏英承认自己就是整容变美的

因为《城市猎人》《Healer》火起来。她是整容最厉害的,没整容前可以说就是普通路人,后来整容了3次还被誉为整容最成功的,当做了范本。朴敏英公开承认自己就是整容变美的。

5.孙俪自曝因为演戏整过容

在做客李静《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自曝自己因为演戏整过容,并且毫不避讳自己是丑女。从以前的照片看,孙俪的确有开眼角、去颈纹法令纹鱼尾纹、垫下巴、缩鼻头的嫌疑。

以上就是景甜直播间大方承认整形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