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罗确诊新冠肺炎

c罗确诊新冠肺炎

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 c罗确诊新冠肺炎

C罗是葡萄牙的一名足球运动员,相信很多足迷们应该都认识他吧!周三他本来应该参与对阵瑞典的欧国联比赛,但不幸的是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而且是无症状感染者,在这期间他与球员们都有着亲密的接触,而且还踢了不少比赛,所以这对世界足坛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影响,不过令人庆幸的是,与C罗亲密接触的球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没有被感染,同时大家对C罗近期活动轨迹也是非常好奇的,下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CNN报道,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属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进行隔离。

据葡萄牙足协官方消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确认新冠检测呈阳性,这位35岁的葡萄牙国脚将因此错过周三对阵瑞典的欧国联比赛。

葡萄牙国家队方面向媒体表示:"C罗的情况很好,目前没有症状,葡萄牙其余球员检测结果为阴性。"

@RonaldoC罗 梳理了近期活动轨迹:

10月1日19:56 C罗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10月5日 00:53尤文俱乐部有两名员工确诊新冠病毒,C罗等四人没有按照防疫规定进行隔离,返回各自国家队;

10月6日22:50 葡萄牙后卫冯特感染新冠;

10月8日01:35 葡萄牙同西班牙的友谊赛,C罗首发出战73分钟;

10月8日05:56 葡萄牙同西班牙赛后,C罗同佩佩、拉莫斯合影;

10月12日01:26 葡萄牙同法国的欧国联,C罗首发打满全场;

10月12日17:03 葡萄牙同法国赛后,姆巴佩等多名法国球星晒与C罗合影;

10月12日19:26 葡萄牙同法国赛后,卡马文加晒C罗原味球衣;

10月13日04:23 C罗晒葡萄牙国家队聚餐照;

10月13日22:15 C罗确诊新冠。

经过梳理,@RonaldoC罗 推测,葡萄牙国家队聚餐可能是C罗被感染的原因。

葡萄牙国家队公告

C罗在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将不会参加葡萄牙对瑞典的比赛。目前球员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正在接受隔离。在球员新冠检测结果确认为阳性之后,其他队员都再次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于13日下午在基地进行了训练。

目前C罗如何被感染新冠肺炎还不得而知。不过,此前尤文图斯曾有2位职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C罗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赛后他还与姆巴佩有过拥抱。但是此前多家法国媒体已经曝出姆巴佩曾在一个月之前感染过新冠肺炎。

事实上,C罗感染新冠也事出有因,就在一周前,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两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按照都灵当地的防疫规定,包括C罗在内尤文队员应该留在家里或者酒店中,进行自我隔离。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受到了国家队征召的C罗大发雷霆,直言这一决定太不公平。立功心切的他随后擅自离开了隔离酒店,并前往国家队报到。此外,包括迪巴拉、夸德拉多、达尼洛、本坦库尔在内四名尤文球员也都擅自离开了酒店或家,前往各自的国家队报到。C罗等人的这一行为遭到了都灵卫生局的强烈谴责。

C罗生涯总共拿到过5次金球奖,5次欧冠冠军,7次当选欧冠最佳射手、4度荣膺欧洲金靴奖。效力皇马9年时间,他为银河战舰出场438场打进450球助攻131次,其中西甲292场311球95助攻、欧冠101场105球31助攻、世俱杯6场6球2助攻、欧洲超级杯2场2球、国王杯30场22球3助攻、西班牙超级杯7场4球。

目前,意甲情况严重,包括国际米兰、AC米兰都出现了确诊情况,现在,C罗也出问题了。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是巨大打击。历史上,尤文图斯拿到36次意甲冠军,本赛季,C罗的目标是带领尤文图斯三线争冠!

C罗检测呈阳性,不能参加比赛晒照片为队友加油

C罗感染新冠状病毒,或许对世界足坛都是一个地震级的影响。因为C罗14天内踢了不少比赛,其中有法国、西班牙、罗马等强队,对手球员中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还是一个巨大未知数。像拉莫斯、佩佩、姆巴佩都是跟C罗有过亲密接触的球员。

10月8日,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C罗首发出场。友谊赛后,拉莫斯晒出C罗,佩佩皇马3人合照,并且怀念那段一起时的美好时光。10月12日,欧国联A级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国主场0-0闷平葡萄牙,下半场开场前姆巴佩和C罗有说有笑的画面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赛后,姆巴佩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白C罗:偶像,国王,GOAT。

C罗确阵后,最担心的是法国队。两天前,欧国联小组赛,葡萄牙客场0-0战平法国队,C罗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比赛过程中,他跟法国队队员抱了个遍。其中,与姆巴佩有过多次近距离拥抱接触。两人还一起亲密合影。法国队员爱德华多卡马维加 Eduardo Camavinga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与C罗交换了球衣,他还在社交网络上晒出C罗的球衣,还乐颠颠的说“不会洗”。

本赛季开局他就有非常出色的表现,C罗非常敬业,无论在西甲,还是意甲,他都勤勤恳恳地进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C罗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国家队队友聚餐的合照,并给国家队送上鼓励。C罗写道:“场内外团结一致,加油葡萄牙!”目前,葡萄牙正在备战与瑞典的欧国联小组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2:45进行。

C罗目前由于铁定缺席欧国联再战瑞典,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C罗也就错过了刷新国家队和欧冠进球纪录的机会。不过正如尤文队长基耶利尼所说的那样,“能够完成这个赛季,就是本赛季真正的胜利,就是这么简单,赛季的结果反而是次要的。”

老铁们让我们为C罗加油,祝他早日康复,我们还等着看他的决赛呢!

C罗感染新冠后首次亮相 竖大拇指表示一切都好

葡萄牙足球明星克罗纳尔多 C罗在13日被宣布感染新冠肺炎后首次亮相,他向电视镜头竖起大拇指,表示自己一切都好。

13日下午,葡萄牙足协在其官网宣布,当家球星C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属于无症状感染者,已在位于里斯本近郊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酒店开始自我隔离。

当天晚些时候,葡萄牙当地媒体CMTV捕捉到了确诊后的C罗身影。画面中的C罗,坐在酒店阳台上观看队友们备战14日对阵瑞典的欧洲国家联赛C组的比赛。在数分钟的影像中,C罗表情平静,并未显示出任何气喘、咳嗽的迹象,反而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露出招牌式的微笑,像是在示意:我一切都好。

葡萄牙国家队全体队员在C罗确认感染后,随即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C罗是继大连旧将丰特和里昂门将洛佩斯之后,本期葡萄牙国家队中的第三例确诊病例。

葡萄牙总统:祝愿C罗一切都好 他的感染发生在国外

C罗在今天被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目前正在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的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也向他表达了慰问,并祝愿C罗早日康复。

“我听说了这事,祝愿C罗一切顺利,我已经和足协的人谈过了,他们每天都会进行一次测试。球员们从不同的国家回来,因此对于不同的情况足协会迅速做出反应。”

“C罗目前没有症状,他的第一次检测为阳性,在随后的再次确认检测中,又一次呈阳性。很明显,他的这次感染是来源于国外,与葡萄牙目前的情况没有关系。但这再一次提醒了我们,在整个欧洲,在全世界,这不仅仅是一个与葡萄牙有关的流行病,而是跨越国界的。”

C罗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梅西的直接交锋还能如期上演吗?

北京时间13日晚,据葡萄牙足协官方公告,C罗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C罗已经离开国家队、在隔离中,他将缺席葡萄牙与瑞典的比赛。

9月8日,C罗在欧国联葡萄牙对阵瑞典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葡萄牙国家队向外表示“C罗的情况很好,目前没有症状,正在接受隔离,葡萄牙队其余球员检测结果为阴性。”

按照意大利的政策,C罗将至少隔离十天。

这样一来,C罗将大概率缺席尤文新赛季欧冠首场对阵基辅迪纳摩的小组赛,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0时55分在基辅主场举行。

球迷更关心的是好久不见的“梅罗决”能否如约上演。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4时,尤文将在主场迎接巴萨的挑战。

自从C罗在2021年年中离开皇马前往尤文后,“梅罗决”已在西甲消失。过去两个赛季,巴萨与尤文也并未在欧冠中相遇。

去年8月的欧足联颁奖礼上,梅西、C罗同框。

作为过去世界足坛十几年来最顶尖的两位球星,两位“三旬老汉”最近一次同框反而是在去年8月的欧足联颁奖礼上。

以上就是c罗确诊新冠肺炎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