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教练教班主任练车

教练教班主任练车

驾校教练教小学班主任练车 教练教班主任练车

近日在南昌一驾校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消息报道原来是该驾校教练教小学班主任练车,这肯定让大家都觉得这简直就是风水轮流转,老师和学生的身份调换过来是怎么样的,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教练教班主任练车~

驾校教练教小学班主任练车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老师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他们引领着我们走向正途,教授我们知识,告诉我们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这一过程中,老师可能会用一些特殊的手段来管教我们,比如说适当的体罚或者是抄写作业。有的学生并不能理解,因此对老师颇有微词。

在南昌的一个驾校里发生了这样一件趣事,让人看后忍俊不禁。有一位教练迎来了自己最特殊的学员,当他看到这位女士的时候就感觉特别眼熟,看到名字才发现原来她是自己小学时的班主任。这不禁让他想到了一句话,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自己在小学的时候就经常受到老师的管教,风水轮流转,这一次轮到他来管教一下老师了。

他打算一旦发现老师在学车的时候出现一些问题,就严厉指出来,适当的时候还有可能会留堂让她加练,这样自己也可以神气一把。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师技高一筹,在整个练车过程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天赋,每一个科目都学得非常快,而且在练习过程中游刃有余。他一直在寻找破绽,但怎么都找不出来,实在是头疼不已。

一些网友看到这一幕后都被逗笑了,纷纷猜测这位老师当时的心理活动。有一位网友说的话就很有意思,“小样,老师还是老师,以前治得了你,现在也治得了你,想找老师的破绽?你还差得远呢。”不得不说这位老师的确是技高一筹。

教练教班主任练车

感觉自己没有了自由

自由是孩子的天性,他们不喜欢受到束缚,想要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当他们在学校里受到了管教时,就会表现出非常抵抗的情绪。有一些孩子更为激进,他们直接就跟老师顶嘴,让老师都有些下不来台。

认为自己丢了面子

我们都明白受到别人的管教,特别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是一件非常没有面子的事情。而且在孩子小的时候,正是他们自尊心特别强的时候,不像大人一样,已经被社会磨平了棱角,就算遇到一些不公的对待,也能够吃下这个苦头。如果孩子感觉自己丢了面子,很有可能会直接进行反抗,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好像这样就能够为自己挣回面子一样。

扩展消息:

“你们这儿的教练骂人吗?”驾校,一个让你怀疑智商的学校

一转眼,又到了学车的高峰期。相信很多人在前往驾校报名前,都幻想过以下场景:等我学了本,一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再也不用成为地铁、公交里的沙丁鱼罐头,冬天冻不着,夏天热不着……然而幻想总是美好的,当踏进驾校的那一刻,一切都会被现实击得粉碎。

驾校,一个不仅可以让你重拾高考时的压力,还可以学会高超骂人技巧的地方!

驾校教练,一个比文人墨客更懂语言魅力的人!

“打死!我不是让你打死吗!”

当你在一个空旷的野外听到这一声怒吼,那你就要小心了,因为你不是即将遇到黑帮茬架,就是这附近有个驾校。

大概是网上“教练骂学员”的小视频太多,很多人未学先怂,报名前一定会谨慎得问一句:

“你们这儿的教练骂人吗?”

“我们这儿教练都出了名的温柔,从来不骂人。”

可,刚上车不到一个小时,他们就“原形毕露”了……

科三刚上路的时候,大家开车的时候小心翼翼,生怕出了什么事,教练在旁边“温柔”地为你加油:“红灯不走,绿灯你也不走,咋地没你喜欢的颜色啊?”

听完这句激励的话语,你赶紧一脚油门踩下去。

教练又对你发出灵魂的叩问:“看见前面那个老太太了吗?”

你用力点头:“嗯!看见了!”

“撞上去!”

“啊?我不敢啊教练。”

“那还不赶紧踩刹车!”

有些人,起早贪黑三个月,车还没学会,所有的骂人技巧却都熟练掌握了。

学车大概是这世上唯一一件交了钱还毫无尊严的事了。

当然,教练也不容易,顶着30多度的高温,陪你一起暴晒,看尽你洋相百出,他也很无奈。

毕竟,教练也是冒着生命危险教你们啊。

虽然,有一些教练骂人是因为个人素质低下。

但是我们也明白,有一些教练是真的为你好。他们日复一日重复简单枯燥的工作,常常恨铁不成钢。

为了能让你通过考试,他们操碎了心。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教练教班主任练车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