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Selina前夫求婚被拒

Selina前夫求婚被拒

Selina前夫被曝求婚尹馨 Selina前夫求婚被拒

提到张承中大家可能觉得觉得有点陌生,说到Selina前夫相信大家脑海中就已经有了具体的样子了。Selina与前夫和平分手,离婚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去年Selina前夫被曝光新恋情,女方是圈内艺人尹馨,还曾获得过金钟奖。近日Selina前夫被曝求婚尹馨,但尹馨觉得进度太快婉拒,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原因吧!

Selina前夫被曝求婚尹馨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前夫张承中离婚后和艺人尹馨交往,女方家人都相当乐见,甚至传出已经求婚,但尹馨考虑两人进度太快,暂时先缓缓。

Selina的前夫张承中传出与新女友尹馨订婚的好消息,两人在去年爆出恋情后就大方承认了这段恋情,一直公开外出秀恩爱,感情非常甜蜜。张承中与Selina离婚五年又求婚新女友准备迈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不得不说进展非常快了。

张承中的新女友尹馨也是一位圈内艺人,还曾获得过金钟奖,在台湾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张承中与尹馨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的照片,尹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双方已经见过家长了,看来两人一开始就抱着要结婚的态度去谈恋爱的。

这一次又爆出张承中有像尹馨求婚的消息,看来两人的感情已经非常稳定,结婚可能也并不远了。张承中这一次又是和女明星谈恋爱,不过和尹馨这段恋情进展似乎格外的快,两人去年才爆出恋情,今年张承中就求婚想要和尹馨有结婚的打算,实在是有一些快。

不过尹馨在采访中表示与张承中的感情很甜蜜很稳定,不过结婚这件事情现在考虑有一些太早了,觉得进展太快了。虽然否认了快要结婚的说法,不过两人感情稳定确实是真的,这样看来结婚也只是时间问题。

恋情曝光之后,尹馨在今年还大病一场,男朋友张承中则是一直悉心陪伴在身边。尹馨发文表示自己的右肾上有肿瘤,大概率可能是恶性,也很有可能在五年内离开人世。当时张承中与尹馨也正在热恋当中,两人一起挺过了这一难关。可能正是因为一起经历了生死大事,所以张承中与尹馨的恋情很稳定,进展才会这么快。

其实张承中与尹馨在交往之前关系就很熟了,两人很早之前就是同学,在大学期间就成为了好朋友,所以现在能够在一起交往真的算是缘分。

Selina公开表示祝福

对于张承中的新恋情曝光,前妻Selina也公开表示祝福,Selina称自己和张承中永远都是好朋友和亲人,所以对方有了新恋情一定会为他开心。

在离婚之后Selina与张承中还一直保持有联系,张承中还被拍到和SHE一起吃饭的照片,看来两人当初真的是好聚好散。如今张承中已经有了新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Selina宣布新恋情呢?

延伸阅读:Selina声音出问题,四处寻医无果

8月31日,据台媒报道,Selina任家萱承认自己的音域从高音变成了中音,而她为了恢复以往的高音曾四处寻医,先后看过不少耳鼻喉科权威专家、心理医生以及声乐老师,但依旧没有人找到病因。

此消息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安慰任家萱,称中音也有本身的魅力,期待她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还有人表示只要能看到S.H.E三人合体,哪怕"讲相声"也可以接受。

但在此前S.H.E出道17周年演唱会上,任家萱却因为对嘴演出引起过网友的不满。当时,三姐妹同台献唱,现场氛围相当热烈,然而任家萱的演唱部分却出现了歌曲原声,因此被质疑是假唱。

随后,任家萱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现场假唱,还坦白自己实际的歌声堪称"车祸现场",令她十分自责,公开向网友道歉。

任家萱因声音问题大受打击,导致她有一段时间不爱去KTV唱歌,甚至因此抑郁了半年多。

直到遇到一位老师,他向Selina科学分析,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都会有变声的可能,例如男生最明显的转变,就是青春期,这个说法,解开了Selina内心疑虑,也慢慢接纳变声后的自己,现在又愿意拿起麦克风唱歌。去年底,Selina翻唱网络红曲《心如止水》,慵懒的声音颠覆过往的甜嗓,仅花了一天时间就完成录音,当时,她开心得在录音室开香槟庆祝。

心境逐渐改变,Selina决定接受新的声音,她说:“以前都觉得唱歌飙高音很酷,现在能展现自己的中音,温暖又舒服,我很喜欢,也愿意拿起麦克风唱歌。而且不用害怕、不用难过,调降几个key,一样能唱得很开心。”Selina也不忘自嘲,是和以往总唱低音的Ella换了音域。

前年Selina与老东家华研国际约满,自立门户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一路走来,她坦言遇到许多挫折与关卡,一切都撑了下来,如今,10月将推出的新单曲,也是成立工作室后的第一个作品,从企划、收歌到录唱,全程亲力亲为,近期也积极减肥,希望以崭新的面貌出现。

任家萱还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当前的中音音域,感觉温暖且舒服,还自嘲和以往唱低音的Ella陈嘉桦换了音域。

不再为声音疑虑的任家萱,还在2021年12月推出歌曲《心如止水》,上线后立即获得热捧,并登上多个音乐榜单前列。

不少网友在听完该歌后纷纷对任家萱给予了肯定,其慵懒的声音让人倍感惊喜,还非常期待着她的下一首新歌能早日发布。

近日,任家萱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录制新歌的动态,言语中充满对自己的认可,她也透露道新单曲即将于10月发布。

从2010年意外烧伤到如今声音出问题,任家萱的近十年的经历都非常坎坷。

不过她认为自己没有必要非得从中走出来,只要学会与它们共存就好,还乐观的表示要在受伤十周年时摆流水席做纪念。

现在坦然接受一切的任家萱还会不定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9月1日晚她发布了一条自己和妹妹任蓉萱一起跳舞的视频,视频中任家萱跳得非常卖力投入。

有不少人评论道非常喜欢她自信的样子,认为现在的她非常的有魅力。

今年39岁的任家萱,10年前从事业高峰跌落低谷,但她在努力中学会了释然,虽然声音和外貌都不再同于早前的自己,但她仍非常乐观地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以上就是Selina前夫求婚被拒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