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勖存姿爱过喜宝吗

勖存姿爱过喜宝吗

勖存姿和喜宝是真爱吗 勖存姿爱过喜宝吗

由亦舒同名原著小说改编、郭采洁等人主演的电影《喜宝》已经上映,相信不少小伙伴也去影院贡献的票房吧。这部片子上线前曾被观众给予厚望,但实际登陆院线后的豆瓣评分和总体口碑却是不太佳,或许说是前期给的期望值太高。大家出影院之后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勖存姿和喜宝是真爱吗?勖存姿或许是从不爱到爱的吧,即使不爱至少也是真心对待,下面就跟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勖存姿和喜宝是真爱吗

喜宝和勖存姿从初遇到关系确定时间太短,但是年长的富可敌国,年轻的美丽通透,也是很正常的故事。

首先,勖先生给喜宝带来的是安全感,女人或许都会在某个时候爱上给自己庇护和男人,特别是在走投无路的时候。

他们是相互吸引的,凭勖先生的财力和阅历,美女并不会让他把持不住,但是喜宝身上的生命力让他觉得年轻,快乐。

而喜宝在还不了解勖先生的意图的时候也说过,她不拒绝和他约会,她对恕聪和勖存姿的态度明显不同。但是一个过分有钱的老男人和一个过分美丽的小女人,都过分聪明,互相试探,即使彼此喜欢对方,都不肯先低头。

旁观者清,家明看出来勖存姿对待喜宝的真心,就如同后来勖存姿看出来喜宝对汉斯的爱。在生死面前,人们很容易发现的自己的心意,即使这心意未必真实可靠,因为人在绝望时总想抓住些什么。

喜宝要的是什么

1、面对勖存姿的请求喜宝答应。当时她都已经离开了,可还是让出租车回去了,这是为什么呢?她面对着年度的学费,生活费用没着落。母亲又要去嫁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只剩下她自己。还有不想做份女秘书工作,一生一世坐在有异味的公共交通工具里。

2、在失去母亲,失去汉斯的打击下时候,放弃读书。勖存姿是害怕的,他不在乎喜宝和家明,丹尼斯之间的暧昧,她知道她不会爱上他们的。但汉斯出现了,她爱上了这个物理学教授,勖存姿因为嫉妒杀了汉斯。喜宝没了母亲,也没了依靠。勖存姿是她唯一的依靠。

3、勖存姿的女儿聪慧离家出走去了中国,聪憨生病丧失勇气自杀了,苏家明也离开看破红尘了,儿子聪恕在医院里,家散了。身边只有喜宝了,他此刻愿意她离开,出去玩,做什么都好,可喜宝只愿待在他身边。

后来知道聪恕生病了,喜宝每天都去看他,大抵心里有愧疚的吧,也因为是勖存姿的孩子,聪恕什么都不记得了,聪恕后来好了。

4、故事的最后,勖存姿去世了,喜宝得到了一大笔丰厚的遗产,钱多到一辈子花不完。她得到了很多很多爱,也得到了很多很多钱,26岁的她,身体健康。

喜宝为什么会和勖存姿在一起

喜宝交不起学费,交不起房租,吃不饱穿不暖,母亲去世后还来了一个贪得无厌的小人爸爸,唯一让人骄傲的只有一点,名牌大学的学生。很多穷孩子,只有读书成绩好,却忽视了健全人格的成长。

喜宝被她的朋友富家千金勖聪慧的父亲勖存姿看上,被环境压迫,被贫穷压制的喜宝认为自己人生的转机到了,便接受了勖存姿。

喜宝很简单,她要的是钱,不是要可以当她父亲的男人作爱人。在当代爱情里,一个图钱,一个图貌,双方都是一笔合理的交易。此后,喜宝更加肆无忌惮,勖聪慧的老公喜欢上了喜宝,还有勖聪慧的哥哥,她没有拒绝勖聪慧的老公,可在一次意外中勖聪慧的老公摔下马离世,被她误认为是勖存姿亲手射杀的,结果恰恰不是。

这说明了,喜宝心虚了,也证明了那是喜宝追求的爱情,面对勖存姿她是恐慌的,对欲望追求的恐惧,她怕报应,她怕失去苦难后拥有的一切。喜宝认为,只要有钱了,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内心充满了极大的野心,其实喜宝过得一点都不幸福。

喜宝羡慕勖聪慧,从小生活在一个无忧无忧的大富豪家庭,内心极度不平衡,她恨自己的身世,恨老天爷对她的不公,恨自己穷困潦倒,于是产生了要很有钱的想法,心灵开始扭曲,人格开始变形,穷的时候过的不好,富的时候也没过好。

相对比之下,勖聪慧却厌倦了富人的生活,缺少生活的斗志,缺少理想,缺少最简单最朴实的幸福,勖聪慧想逃离自己的家族,最后一个人到北京工作,过上了正常人幸福平凡的生活。

在勖家,聪慧的姐姐自杀,哥哥进了精神病院,爸爸也老死了,唯有聪慧最后的结局是圆满的。一个想逃离富家的生活,一个想进入富家的生活,勖聪慧和姜喜宝两个人的人生轨迹截然不同,最后的结局也让人产生共鸣。

人生没有圆满,想要得到一些东西,总得放弃另一些东西。没什么是最重要的,看你想要什么,怎么去选择。这也许就是《喜宝》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道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勖存姿爱过喜宝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