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明昊欠3000万是真的吗

黄明昊欠3000万是真的吗

黄明昊开豪车带美女滑雪 黄明昊欠3000万是真的吗

在此前大家就都有听到消息说黄明昊欠钱的事情,因此很多粉丝也是想知道黄明昊欠3000万是真的吗,其实是黄明昊的妈妈是老赖,近日有消息爆料黄明昊开豪车带美女滑雪,甚至还有人说他是时间管理大师,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黄明昊开豪车带美女滑雪

早前,知名媒体人吃瓜少女张小寒爆料将有一名2000万粉丝的明星“塌房”,11月10日,张小寒又称瓜没了,言外之意是已经被公关了,随后,又有别的媒体爆料,这位2000万粉丝的明星实际上是黄明昊。

11月10日,有网友爆料黄明昊也是“时间管理大师”,工作消遣两不误,未受母亲欠债风波的影响,还与美女谈笑风生,生活过得非常开心。在记者的镜头中,黄明昊先是现身摄影棚完成了工作,随后被工作人员送到了家附近。

黄明昊并没有回家,他先开着豪车去了洗车店,在洗完车之后买了一堆零食,接了两位美女一起去滑雪场,但是豪车在高速上发生了故障,无奈之下,黄明昊一行人只好叫了救援车,在车维修好了之后,他又再次开车带美女上了高速。

在简单地休息之后,黄明昊带着两位美女一起去了滑雪场,之后又共同返回酒店,到了晚上的时候,黄明昊与两位女生带着另外一群美女吃饭,生活十分惬意。11月10日,乐华还就黄明昊妈妈欠债的风波发表了声明,结果黄明昊是“时间管理大师”一事就被曝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黄明昊刚成年不久,在10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刚考完科目二没多久,如今即便是考出了驾照,也不能贸然上高速,从视频来看,两位美女显然是坐在后座,黄明昊的副驾驶上也没有驾龄超过三年的人,因此被不少人怀疑违反了交通规则。

黄明昊不受老赖妈妈影响开豪车带两美女滑雪

在黄明昊的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吐槽说:“视频里两位美女好像都在后排,没在副驾,或许副驾还有一个?”“10.21号的采访说要准备科三和科四”“不排除拿到了证,但是实习期肯定没过”“难道还是法制咖”。

近期,黄明昊因母亲陈建平陷入“老赖”风波一事引起了诸多的热议,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黄明昊的心情。11月5日晚,有摄影师在北京偶遇黄明昊,发现他在工作结束后,独自去洗车。

随后开车来到某小区接上两个女孩,驾车离京直奔崇礼滑雪场。中途,黄明昊曾去便利店为两个女孩购买饮料。 他的车刚上高速就出现了意外,只能呼叫道路救援,三人在修理厂等到汽车修理完毕后,在6日早上6点才入住了酒店。

11月6日,在酒店休息了几个小时后黄明昊就带着两个女孩一起到滑雪场滑雪,直到傍晚才从滑雪场出来返回酒店。

在晚上,黄明昊又约上一帮美女朋友和两个女生吃饭,随后一起返回酒店,整个过程十分的happy。有意思的是,11月6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明昊系老赖之子的负面消息登上了社交平台热门。

更有网友指出,黄明昊所驾驶的车辆是保时捷帕拉梅拉,价值超过百万,很显然,他母亲的老赖新闻对他的生活没有造成多大影响。 而看到黄明昊带着两女生的外出游玩的消息,也的确是够让粉丝们心伤,这房子也算是塌了吧。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不同想法,指出其中一位长发美女其实是周锐,另一位是吉克隽逸。

但爆料者表示,跟朋友是一趴,但是带美女是全程的。也难怪有粉丝说,周锐是被抓来顶包的。

要知道这段时间,黄明昊可是话题人物。在11月10日,乐华方面就此事发出了声明,称黄明昊因“黄明昊妈妈上了失信名单,欠银行3000万据不偿还”等内容被网友侮辱、诽谤,导致个人声誉严重降低,故特此作出声明。

强调陈建平并非实际用款人,而且是借款担保人,一直在以各种方式敦促债务人还钱,但并未否认陈建平被列为被执行人一事。陈建平在该案中身份不只是保证人,还是债务人的法定代表人。从法律层面上来说,陈建平依然是“老赖”,乐华的声明更多地是在玩“概念游戏”,陈建平还没有将还款义务履行完毕。

这样的一份声明,似乎就是在告诉网友“我妈欠钱,我被我妈欠的钱养大,但你们不能说,说就是侵犯我权益”。

黄明昊在如此的背景下居然还能如此潇洒,粉丝们之前的心疼似乎就变得有点尴尬了。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现,黄明昊拿到驾照不满一年是不被允许上高速,即便要上高速也要有驾龄超过3年司机陪同,这明显存在着违规的行为。

在这个时间爆出这样的消息,对于黄明昊来说可不是啥好消息,这似乎也不应该被爆出。 这就让人难免认为是乐华内部的人捣的鬼,毕竟之前说是有2000万粉丝流量瓜的博主可是在昨天突然道歉了,说没有瓜了。如今看来,难免是因为被人用钱收买了。

难道是乐华内部出现了内斗吗?就在今早,乐华公司被爆出,公司后门被贴了四张纸,白纸红字写着“乐华内斗、贪污腐败、拉帮结派、打压艺人”。

在乐华公司正门,甚至还被泼了红色油漆,写着两个大大的“拆”字。

乐华公司对此回应称,公司已报警,目前警察到场处理中,尊重法律程序,相关事项静待警方调查。现在联系上黄明昊这件事,让人不免觉得,黄明昊这件事是不是其他经纪人给捅出来。

就目前情况来看,黄明昊可是再度成为了众人所热议的对象,这其中自然是少不了吐槽,毕竟他这时候的身份可是极其敏感的存在。

黄明昊欠3000万是真的吗

要不是今天早上刷微博,看到乐华娱乐回应黄明昊妈妈欠款一事引起微博热议,这才知道黄明昊是谁。

原来是黄明昊妈妈欠银行3,000万。上了失信名单,并且在之前就有过此事,只是不知道确定的数目,没被闹大。

在我们平常一人眼里。明星一直是高收入者。不可能或者让人想不到发生这种事。

纵观黄明昊相关经历,他是从小黄明昊就长相出众,气质软萌。获得粉丝的热爱追捧。曾参加韩国选秀,表现十分出色。而且在内地演艺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最终以00后出生的新生代歌手正式出道,是快乐大本营的常驻嘉宾,在多数综艺时常见到他的身影。像范丞丞,和蔡徐坤。这些小鲜肉都是他曾经的队友。

现在因为妈妈欠钱不还的新闻闹得巨大,对他的影响也不小。并且听说他所代言的品牌要换人。

即使以前向明星家人欠款,这这种事也发生不少。

14年周杰伦欠款拍摄了《天涯过客》。被拍摄期间的一个宾馆告上上法庭。要求支付相关住宿费、餐饮费,约9.8万余元。

还有刘德华曾拍戏。租来直升机不小心踢到操作杆导致旋翼叶片倾斜受损。需要赔偿267万台币 约人民币52万元,最终拖了17年才解决。

就连买了一架私人飞机的赵本山,拖欠某影视灯具厂。欠款就有100余万元。

这些明星案例来说,再怎么没钱,都比普通老百姓有钱。拍几集电视剧。就抵得过平常人几年的收入。却还是背上欠债的名声,闹得沸沸扬扬。

就黄明昊公司乐华娱乐回应。表示黄妈妈并非实际借款人,是债务担保人,自己也在催欠债人还款。给众多网友的感受是自己也委屈极了!

很多网友的态度表示很心疼黄明昊,虽然黄明昊已成年,但还是个孩子,前途不应该受此影响。希望这个是有一个结果,给众多黄明昊的粉丝也有一个交代。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黄明昊欠3000万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