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吉祥航空回应不雅照

吉祥航空回应不雅照

吉祥航空回应不雅照 吉祥航空回应不雅照

近日有消息报道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空姐前女友不雅照,该事件对当事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对此,相关部门作出了回应,据最新消息报道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并且对事件飞行员进行了管理措施,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

17日,吉祥航空在其官博发布情况说明:

吉祥航空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我司予以停飞处理。我司将秉持公正原则,依据事实及司法最终判决结果,对该员工釆取进一步管理措施。

吉祥航空将持续做好全体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工作,感谢公众对我们全体员工的监督与关心。

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空姐前女友不雅照

8月16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自己被吉祥航空的飞行员用裸照威胁她让她陪睡。

当事女生称在去年五月份收到了陌生微信小号的信息,对方说捡到一个手机,里面全是当事人的照片和视频。还威胁她:不陪睡便把裸照发送出去。

当事女生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吉祥航空的前空姐,曾和吉祥航空的飞行员谈过恋爱。而威胁要泄露她裸照的正是这名飞行员。该飞行员还将裸照发送给了当事人的朋友,对当事人的生活造成了极大地影响。

传播不雅视频以什么罪处罚

会被以传播淫秽物品罪被依法行政拘留或者被承担刑事责任。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 制作、运输、复制、出售、出租淫秽的书刊、图片、影片、音像制品等淫秽物品或者利用计算机信息网络、电话以及其他通讯工具传播淫秽信息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三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第三百六十四条 【传播淫秽物品罪】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者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刑法》【组织播放淫秽音像制品罪】组织播放淫秽的电影、录像等音像制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制作、复制淫秽的电影、录像等音像制品组织播放的,依照第二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向不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传播淫秽物品的,从重处罚。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吉祥航空回应不雅照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