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欢乐合唱团家暴

欢乐合唱团家暴

欢乐合唱团演员失踪 欢乐合唱团家暴

《欢乐合唱团》是一部节奏非常欢快的情节音乐喜剧,娜雅·里维拉因参演该剧而被观众所熟知,她敢爱敢恨的性格也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但是今天网上爆出一则消息称:“娜雅·里维拉失踪”,并且在娜雅·里维拉失踪的地方只发现了她4岁的儿子和一艘浮筒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不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欢乐合唱团演员失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欢乐合唱团》演员、歌手娜雅里维拉 Naya Rivera在美国文图拉县被报失踪。当地政府发现她4岁的儿子Josey独自在Piru湖面的一艘船上漂流,并确认了其身份,现已开始启动直升机、无人机和潜水队等搜寻里维拉。

据多家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娜雅里维拉和她4岁的儿子租下了一艘浮筒船。但是并没有按时归还,工作人员四处寻找后,只发现了她的儿子被独自留在船上。据报道称,孩子被发现时穿着救生衣,而成人救生衣 据信是提供给里维拉的救生衣却仍在船上。此外有报道称,被发现时孩子在船上睡着了,并在湖边找到了娜雅里维拉的车。

警方怀疑她可能溺水。目前仍在寻找中。

据悉,Naya和孩子的父亲瑞安多尔西于2021年离婚,并获得了监护权,她最后一次发动态是一天前亲吻儿子的照片,Naya的救生衣还在船上,车还停在停车场,钱包也在车里,由此可以推测她失踪应该是意外事件。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也在展开搜救,喜欢Naya的网友们表示希望她平安。

欢乐合唱团基本信息

《欢乐合唱团》 Glee是于2009年5月19日在FOX电视台 福克斯广播公司播出的青春音乐喜剧,由瑞恩墨菲、布拉德法尔查克执导,丽娅米雪儿、科里蒙蒂思、马修莫里森等领衔主演。

该剧是一部节奏非常欢快的情节音乐喜剧。故事讲述乐天派的高中教师威尔舒斯特接手校园合唱团后,梦想着率队赢得全国大赛。但摆在威尔面前的现实是:来参加合唱团的学生五花八门,绝大多数都很不合群,有些更是别人眼里的“怪人”。

本剧获得专业评论普遍的正面评价。欢乐合唱团赢得2010年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最佳电视剧,并获得最佳女主角 丽娅米雪儿、最佳男主角 马修莫里森以及最佳女配角 简林奇的提名。本剧也获得2010年全美民选奖的最受欢迎新电视剧奖和皮博迪奖。有许多音乐人都公开表示希望电视剧中能出现他们的歌曲。

早前,因为演员科里蒙蒂思的逝世,本剧剧组宣布第六季将为最终季。本剧于2015年3月20日全剧终,共六季。

娜雅里维拉基本信息

娜雅里维拉 Naya Rivera,1987年1月12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女演员、歌手。

2009年,出演美国FOX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而出名。2011年,签约哥伦比亚唱片。2013年9月17日,发行与Big Sean合作的单曲《Sorry》。2014年,与丽娅米雪儿共同获得第40届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电视女性朋友搭档奖。

以上就是欢乐合唱团家暴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