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离开湖北需要什么手续

离开湖北需要什么手续

离开湖北的方法 离开湖北需要什么手续

湖北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即使是全国其他地区已经解除封锁状态了,但是湖北肯定是最后一个解除的。但是有很多人是外地人,因为疫情而被困在了湖北,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离开湖北的方法吧~

离洪复工或返程人员通行证办理流程:

1.外地接收单位 村或社区出具接收证明 附件1,并经接收地防控指挥部盖章同意接收;

2.本地所在单位 村或社区出具人员监测无异常情况证明 附件2;

3.离洪人员留观承诺书 附件3;

4.离洪人员凭接收证明、人员监测无异常情况证明和留观承诺书到通行证办理点 市公安局负责,地点:市信访局进行审核,视情况发放《通行单》 附件4;

5.离洪人员在出境通道交通检测点经核查情况后,按相关要求测量体温,登记,无异常后放行。

截至今日,全国新增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7例,新增死亡病例47例,其中湖北新增确诊病例423例,新增死亡病例45例。这次疫情虽然暂时稳定住了,但是大家还不能够掉以轻心,因为新冠肺炎的潜伏期长,而且传播速度很快,所以大家为了自身安全以及家人的安全也不要出门乱晃,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优惠的口罩、消毒用品!

以上就是离开湖北需要什么手续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