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申军良十五年寻子终于找到

申军良十五年寻子终于找到

申军良已抵达广州认亲 申军良十五年寻子终于找到

今天新闻报道了一则迟到太久的好消息,那就是申军良已找到亲生儿子,现已抵达广州认亲。消息一出一直关注这个事件的大家都松了口气由衷的为这个家庭感到高兴,不过年纪尚轻的网友们可能对这个父亲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2004年,申志军被广州某公司聘为部门管理,便和老婆带着儿子租房居住在广州,申志军年轻能干,在04年工资便有五六千元,给孩子的吃住都是尽可能用最好的,一家人幸福的在广州生活。但美好生活并没持续太久,2005年1月4日申志军接到妻子电话告知儿子被抢走了。

据申志军妻子口述,当时她在家做饭,两名男子闯入,并用胶带、辣椒水等控制了她,等她挣脱之后发现儿子已然不见了。街坊邻居告知是住申志军家斜对门的两夫妇带着两男子抢走孩子并分头带走,而在事发前,这对夫妇便已搬离,之前与他们的交情也仅限于楼道碰面打招呼。

之后经过警方排查,锁定嫌疑人正是这对夫妻与两名同伙,警方追捕嫌疑人,而申志军便开始了他漫长的找儿子之旅。听说嫌疑人逃往珠海,他就前往珠海,嫌疑人逃往东莞、深圳,申志军也紧随其后。就这样经过长达12年的捉迷藏,2016年嫌疑人终于落网,人贩交代他们是通过一个叫“梅姨”的人将8个孩子贩卖到了河源市紫金县,但梅姨的下落一直不明。

2017年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申志军更是将河源市紫金县每一条街道都走遍,梅姨却还迟迟未落网。2021年,8个被贩卖孩子找回两个,不过其中并没有申志军的儿子。

直到今天,申志军终于在平台宣布好消息,在警方的不懈追寻下,他的儿子申聪找到了!申聪如今跟养父母在一个乡镇生活,不过养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家中并不富裕,但好在申聪身体健康,如今已读初三。

现在申志军已抵达广州准备和儿子认亲,不管怎样这15年来走遍大半个中国,总算没白费,至于之后他和儿子该如何相处,我们就静待好消息吧!

以上就是申军良十五年寻子终于找到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