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热蚊香液孕妇能用吗

电热蚊香液孕妇能用吗

电热蚊香液对孕妇有没有影响 电热蚊香液孕妇能用吗

怀孕之后的宝妈们是不是发现自己变得非常受蚊子欢迎了呢,就连以前的蚊子绝缘体现在都成了蚊子光顾户,这是为什么呢?备受蚊子叮咬的孕妇又能不能用电热蚊香液驱蚊呢?孕妇用电热蚊香液会不会受影响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蚊子为什么喜欢咬孕妇

孕妇遭蚊咬的机会比未怀孕的女性高出1倍,这是因为孕妇怀孕后,呼气量比其他妇女大21%,呼出的潮湿气体与二氧化碳对蚊子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另外孕妇腹部温度相对于其他女性高,和没有怀孕的女性相比,孕妇的腹部温度要高0.7倍,皮肤表面所散发的挥发性物质多,很容易被蚊子嗅到而成为叮咬目标。

电热蚊香液对孕妇有没有影响

电热蚊香液利用发热元件的恒温作用使药物缓慢释放,挥发出气体从而灭蚊驱蚊。

不过电蚊香之所以会驱蚊还是含有一定的毒素,孕妇还是应该注意,孕妈们可以使用传统的一些驱蚊方法,虽然麻烦了点但是胜在安心。

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驱蚊方法:

1.蚊帐

在床上安装蚊帐方便且防蚊效果好,不过弊端就是很有局限性,并且不小心帖在蚊帐上有可能被叮。

2.电蚊拍

蚊帐搭配电蚊拍效果非常好哦,捕捉漏网之蚊~

3.穿衣防蚊

蚊虫都是比较喜欢颜色鲜艳的衣服,也可以选择浅色的衣服。

4.台扇驱蚊法

蚊子晚上趋光,故家中关掉所有的灯后使用有指示灯的台扇并大角度摇摆,扇叶会打死许多蚊子。

以上就是电热蚊香液孕妇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