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全球旅行警告

全球旅行警告

全球旅行警告 全球旅行警告

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国现在的疫情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大家都比较关注,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也就是表示恢复一些以前针对特定国家的旅行建议,在这场疫情当中,美国是全球疫情最差的,但是所采取的措施却是让人心寒的,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据人民日报,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

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称,“一些国家的卫生和安全状况改善,另一些国家则可能恶化”,因此国务院恢复按具体国家给出旅行建议的制度。

但声明还说,鉴于疫情的“不可预测性”,仍建议美国公民出国旅行时保持谨慎。

截止美东时间8月6日晚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87万。

美国解除本国公民全球旅行警告

截至北京时间7日早上,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已超过487万例,约占全球总数四分之一。就在这时,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对本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而美国依然面临被全球大多数国家“不欢迎”的尴尬现实。

美国国务院主页介绍,在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的密切沟通下,已经于8月6日解除“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该警告自今年3月19日发出,过去近5个月以来建议美国公民避免一切国际旅行。

声明称,基于目前各国疫情有的好转、有的恶化,美国国务院决定重新采纳对不同国家与地区单独发布1至4级旅行警告的做法,从而为计划旅行的美国公民提供具体可行的信息。不过声明依然提醒,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应谨慎选择出行。

根据美国务院8月6日更新的数据,巴西、印度与俄罗斯等50个疫情严重的国家与地区被标注4级警告“避免旅行”;143个国家与地区被标注3级警告“重新考虑旅行”。泰国、文莱、新西兰以及毛里求斯、法属波利尼西亚等海外岛屿属于2级提醒“加强谨慎”,而处于1级“正常谨慎”状态的仅有中国香港与中国台湾。

美国国务院8月6日更新的个别国家与地区旅行提醒

事实上,由于美国国内疫情依然严重,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与地区本身也不接受美国游客入境。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报道,美国游客最热衷的目的地加拿大、墨西哥,对来自美国的非必要旅行限制至少持续到8月下旬。欧盟继续禁止美国游客入境,英国要求入境必须隔离14天。

《今日美国》整理后尴尬地发现,现在美国游客能够前往旅行的国家名单“也没有多长”。如部分加勒比海岛国正恢复民航航班并欢迎美国游客,但要求入境必须提交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且需要隔离14天。后一项条件“基本排除了度假的可能”。

欧洲国家中,唯有克罗地亚与土耳其允许美国游客入境。但美国国务院与疾控中心对两地的提示均为“重新考虑”、“避免非必要旅行”。《国会山报》直接形容,“就算美国解除了全球旅行警告,各地都没有欢迎美国旅行者”。

美媒“政客”则透露,近期一些美国人利用欧洲隔离措施不到位、各国规定不同及政策上的漏洞,竟然通过绕道第三国、伪造“紧急商务”信件等方式“钻空子”进入欧盟国家,并畅游无阻。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876790例,死亡15986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59239例,新增死亡2174例。

福奇:数据不会说谎,美国的新冠疫情全球最糟

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就是世界上最严重的。

“我们 的人口还不到世界总人口的5%,但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却占到了全球总数的20%-25%……也就是说,这一定是最糟糕的,难道不是吗?”福奇说,“从数量上看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数据是不会说谎的。”

“每个国家都遭受了苦难。我们,美国,也经受了痛苦折磨…… 比任何国家都要严重得多。”福奇还指出,“当你看到感染人数、死亡病例数时,那的确让人非常担忧。”他强调,任何不认真应对、尽全力结束这一切的群体,疫情只会不断地蔓延。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811128例,死亡157690例。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称,福奇博士的这番表态使总统特朗普试图淡化美国疫情严重性、政府抗疫不力的说法显得苍白无力。

据悉,当地时间3日播出的特朗普接受AXIOS节目的采访堪称尴尬。主持人乔纳森斯旺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平均死亡人数非常糟糕,特朗普却表示“你不能这么说”。

特朗普从疫情暴发之初就刻意淡化新冠肺炎对美国的影响,公共卫生专家们都认为,总统的做法导致了疫情在全美的蔓延。即便如此,特朗普也没有做出丝毫的改变。5日,他还表示,新冠肺炎只是在美国“相对较小的一部分地区”传播。

英媒表示新冠疫情撕裂美国社会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7月30日刊文称,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或许正在撕裂美国社会,而更大的危险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加深美国人对于科学的不信任。

最近的一项民调发现,只有一半的美国人明确计划将接种新冠疫苗。其他民调也显示,全美有多达1/4至1/3的人表示永远不会接种疫苗。

不论有多少人不愿意打疫苗,他们都身处在新冠病毒的威胁之中。而且,想要实现群体免疫,美国至少有3/4的人需要接种疫苗。

传染病因不信任而不断滋生,没有比现如今的美国更好的“培养皿”了,但人们对疫苗犹豫不决的态度也不是毫无依据。承受巨大压力的监管机构要求大型制药公司缩短疫苗的临床床试验时间,但这可能会导致错误的出现。考虑到这种情况下生产疫苗可能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许多抱有谨慎态度的人因此不愿接种,但其他人则都是被阴谋论俘虏了。

在这场公共科学和反疫苗情绪的斗争中,前者明显“火力不足”,人们的怀疑态度也在两者中摇摆不定。公共健康信息与社交媒体上反对者的各种流行语 memology相比,也是相形见绌。科学技术知识和理智上的混乱推动了如今的美国政治。

文章指出,尽管特朗普总是推崇一些可能危及生命的新冠肺炎疗法,但他并不是后现代庸医的创造者,更加讽刺的是,他也许会成为自己所煽动的不信任的牺牲品。在宣传使用消毒剂和羟氯喹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之后,特朗普就失去了可信性。相比之下,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的信任度几乎是特朗普的两倍。

扩展消息:美国新冠失业救济金断粮了

根据美国国会3月底批准的约2万亿美元新冠疫情纾困计划,联邦政府在各州失业救济金的基础上,为失业人员提供的每周600美元额外失业救济金于7月底正式到期。

然而,截至8月1日,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尚未就新一轮财政援助达成一致。经济学家警告,若不及时出台新的救济计划,已陷入衰退的美国经济将遭受更严重打击。

共和党人于7月27日发布1万亿美元新一轮新冠疫情纾困计划草案。白宫官员和两党领袖就此多次谈判,但仍分歧明显。额外失业救济金到期当天,两党领袖互相指责,称对方是造成救济金“断粮”的原因。

国会参议院多数党 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共和党人尝试了几种办法延长失业救济,而民主党人阻止了所有提案。众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则在会上说,此前民主党人就已通过一个应对疫情的方案,而共和党人想“暂停一下”,但病毒却没有停。佩洛西所指为众议院5月中旬通过的一项总额高达3万亿美元的资金援助计划。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治报》报道,白宫官员和民主党领袖于8月1日在国会山进行了谈判,会后双方都表示取得了进展,但离达成协议尚存距离。

据报道,目前约有2500万人领取了额外失业救济金。在共和党人日前发布的新一轮纾困计划草案中,这一额外失业救济金被削减到每周200美元。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全球旅行警告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