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敷面膜能祛痘印吗

敷面膜能祛痘印吗

敷面膜能祛痘痘吗 敷面膜能祛痘印吗

面膜的使用已经很常见的,几乎是人人都会使用,并且是不分男女的,还与专门为男士设计的男士面膜,现在面膜已经有很多种不同的功能了,可以保湿,可以美白,什么类型的面膜都有,那么,敷面膜能祛痘痘吗?下面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敷面膜能祛痘痘吗

1、具有镇静舒缓作用的补水保湿面膜是可以用的,不管是干性油性还是敏感性混合性肌肤,其肌肤本质都是缺水的,所以敷补水面膜是绝对不会错的,任何肌肤问题都可以敷补水面膜。

2、有一类专门为祛痘研发的面膜,具有控油消炎抗菌的作用,这种面膜对祛痘也是很有好处的。长痘敷面膜要注意的是,敷面膜时间最好控制在10分钟之内,一星期敷2次,敷的时间过长和次数太频繁都会增加痘痘肌肤的负担。

长痘不能用的面膜

撕拉面膜

痘痘发炎还在用撕拉面膜的人,琦琦甘拜下风,你能受到了撕拉皮肤的痛,但绝对承受不了痘痘加重的苦。长痘时使用撕拉面膜不仅会让面膜中的一些刺激成分刺激痘痘,而且强行拔出的过程中,更会将毛孔撑大,影响毛孔弹性纤维,让毛孔变大,说白了,撕拉面膜跟直接挤痘其实没多大区别,肯定对痘痘有刺激的。

清洁面膜

泥状或膏状的清洁面膜只适合不发炎的粉刺肌肤,如果痘痘已经发炎红肿,这时候在用清洁面膜,只会对痘痘造成刺激。可是定期使用清洁面膜来预防长痘,但长痘后不能用清洁面膜。

睡眠面膜

如果你以为睡眠面膜能够长效补水让你的痘痘好的更快的话,那你就错了,一整晚敷着一层胶质面膜,不仅面膜容易粘附枕套上的灰尘和皮脂,而且皮肤不透气影响皮脂分泌,反而会导致皮肤长痘。

祛痘最有用的方法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

优势:

1、激光祛痘快速、安全、无副作用。

2、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人都希望短时间获得好的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3、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过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

长痘不能吃什么

1、辛辣

爱长痘痘的人,食物宜清淡、素食,少食或不食辛辣厚味,忌食生葱、生蒜、辣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烈性洒、浓茶和咖啡等。辛辣食物可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多,过多的雄性激素可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增多,而皮脂分泌增多又是青春痘发生或加重的主要因素。

2、海鲜

少吃海腥发物,像鱼、虾、羊肉、贝壳类。也不宜多食一些温热性食物如韭菜、牛、羊、狗肉等。

3、油腻

少食奶油、肥猪肉等富含脂肪的食物及油炸食品。因为油腻性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脂腺分泌皮脂,使本来就油腻的皮肤变得更油。

以上就是敷面膜能祛痘印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