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悦木之源菌菇水保质期怎么看

悦木之源菌菇水保质期怎么看

悦木之源菌菇水保质期 悦木之源菌菇水保质期怎么看

雅诗兰黛这个品牌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吧!而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有一个悦木之源的品牌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特别是它们家的悦木之源菌菇水,使用过这款菌菇水的妹纸肯定深有体会。它不仅能够为肌肤补水保湿,同时还可以帮助肌肤减淡黄气,使肌肤变得细腻通透,但是有很多妹纸可能还不太清楚这个悦木之源菌菇水的保质期是多久,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悦木之源菌菇水保质期

三年。

悦木之源菌菇水的保质期是三年,但是建议开封后尽快使用,以免影响效果~

悦木之源菌菇水核心成分

1. 精纯咖啡因:一扫暗沉、重现活力。

2. 99%烟酰胺:由内焕亮肌肤。

3. 橙皮精粹:活力清香、愉悦心情。

4. 透明质酸+角鲨烷:长效保湿锁水。

悦木之源菌菇水真假辨别

1. 大树图案

正品贴纸上的大树是黑白印刷,而且大树枝丫密集,多而不乱,颜色很深,和下面的字体都是纯的深的黑色,而假货却是整体颜色偏薄,像是浅浅印上一层,笔墨用量不足。

2. 瓶盖

正品有一层绒绒的珠光,光泽感比较明显,可假货却是不能再普通的塑料盖,光泽度不强,而且正品盖子很紧实,假货却像是盖不紧,有一条明显的粗缝。

3. 瓶盖和瓶身处

这条缝隙也能看出优劣,正品这条线很均匀且缝隙很大,而假货却是细细一条。

4. 瓶底

正品瓶底有一个圆角长方形的凹槽,凹槽底部光滑无痕,但是假货正中间却有一个圆圈印记,凹槽右下角有一个回收利用的标志。

总之,这款悦木之源菌菇水真的太好用了,有图有真相小编敲级爱,而且还是王一博代言的,嘿嘿~强烈建议姐妹们get起来~

以上就是悦木之源菌菇水保质期怎么看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