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丸美小棕瓶使用步骤

丸美小棕瓶使用步骤

丸美小棕瓶怎么用 丸美小棕瓶使用步骤

丸美小棕瓶的主要功效是滋润养护肌肤、淡细纹、补水保湿、匀亮肤色。而且其性价比很高,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那这款精华露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并附上一些护肤小技巧。

使用方法:

1、洁面后爽肤前,取适量精华露于掌心;

2、均匀涂抹于面颈部,轻抚至吸收,然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

这款精华露的质地很轻薄,上脸后的吸收速度很快。其中的寡肽-1能有效改善肤色无光泽、肌肤干燥与粗糙问题,使肌肤更光滑细嫩。同时还能修护肌肤,具有养肤、护肤、美肤的功效。

护肤小技巧:

1正确的护肤步骤:洁面-爽肤-精华-保湿 乳液和面霜-防晒-隔离;

2一年四季,无论阴晴圆缺、室内室外,都要擦防晒霜,天黑以后可以不用抹;

3用热毛巾敷眼睛,敷完之后用眼霜,吸收会增加50%;

4面膜的精华液太多,可以先挤出来抹在脸上再敷面膜;

5敷面膜最多15~20分钟,时间过长会破坏角质层,使肌肤变得脆弱;

6片状面膜一周不要超过4次,补水面膜可以就用性价比高的就行;

7任何护肤品从下往上涂抹,练会收紧一点;

8早上起床,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不用洗面奶直接用清水洗脸;

9长痘要忌油忌甜,奶茶甜品吃多了除了会长胖,还会长痘痘皮肤暗沉,加速衰老。

以上就是丸美小棕瓶使用步骤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