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甘肃境外输入11例原因

甘肃境外输入11例原因

甘肃为什么那么多境外输入 甘肃境外输入11例原因

国外的疫情已经全面爆发了,而国内的疫情已经基本结束,现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严防境外输入病例了。很多人每天都会关注境外输入病例的资讯,就会发现,境外输入病例就数甘肃最多,那么甘肃为什么那么多境外输入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到3月28日为止,甘肃其实已经没有新增的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而且之前确诊的基本上都已经治愈出院了。

而甘肃之所以那么多境外输入,其实是因为伊朗疫情呈蔓延扩散态势,为了尽快接回中国公民,国家组织廉价包机,并选择直线距离最短、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医疗优势的兰州直达并流管,充分体现了祖国对全体中国公民负责、关爱的母亲情怀。

所以甘肃省自然就肩负起了这场狙击境外输入“战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

截至4月02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722例,现有确诊病例2949例,境外输入806例;

钟南山预计全球疫情4月底出现拐点

钟南山表示,相信随着各个国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球疫情是能够控制下来的,“我估计应该是4月底左右,疫情应该下来了”。所以大家再等等,这场疫情终究会结束,我们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以上就是甘肃境外输入11例原因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