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就不能扮美人鱼吗

男人就不能扮美人鱼吗

男子回应扮美人鱼被指油腻 男人就不能扮美人鱼吗

说到美人鱼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呢?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漂亮的人鱼公主。那么如果美人鱼是男生呢?大家能接受吗?最近河南一海洋公园的男美人鱼引网友热议,据悉男美人鱼是公园的一种表演创意,目的是为了为了出奇制胜,标新立异。自从男美人开始表演之后观众反应还是不错的,但也有少部分观众表示男子扮美人鱼太油腻辣眼睛,那么对于男人扮美人鱼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男子回应扮美人鱼被指油腻

近日,网友@阿杜大魔王拍摄的一段男美人鱼的视频,引网友热议。

8月17日,记者从河南洛阳市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了解到,男美人鱼是公园的一种表演创意,刚开始不到一个月。

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工作人员李焜说:“为了出奇制胜,标新立异,我们在演出上想到用男美人鱼。观众从没有看到过男美人鱼的表演。在表演现场和观看完表演之后,观众反应还是很好的。”网友称,这条鱼伙食有点好,有趣的灵魂。

不过有赞美就有诋毁,在观看男子扮相之后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太油腻辣眼睛!

延伸阅读:男子每周到海滩扮美人鱼 称觉得自己是一条真鱼

巴西男子莫雷拉自幼十分喜欢美人鱼,因此每周都会打扮成人鱼到海滩。虽然其大胆举动时常引起旁人侧目,甚至试过被建议去看心理治疗师,但他表示:“大家笑我跟大家不同,我则反笑他们全都一样,我不会被这酸言酸语击倒,并会在没有伤害别人的情况下,继续做让自己快乐的事。”

莫雷拉一直梦想成为《美人鱼》中的角色,其房间摆满美人鱼主题的床单、杯、玩偶、及图片等,身上甚至有美人鱼的刺青;闲时还会穿上人鱼尾到东部的海滩。

莫雷拉表示,那是他展现尊敬大海的方式,称每当他穿着人鱼装在海中时,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是一条鱼,是一种放松自我的生活方式。

莫雷拉又表示,迷恋人鱼是“对这残酷世界的回应”,指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他的举动,但还是会坚持做能让自己快乐的事。

佛州的27岁小伙每天都以美人鱼的自我认知吃饭,睡觉,呼吸

按照他的说法他每天都以美人鱼的自我认知吃饭,睡觉,呼吸,尽管外表还一个是直立行走的人类可只有滑进亲手制作的鱼尾在水里畅游,才能真正地把自身的灵与肉结合。

每个星期固定三次Ducharme会开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到附近的一个天然泉打开后尾箱小心翼翼地取出闪亮的鱼尾,三下五除二地把衣服脱光再套进战袍,一咕咚跳进泉水里,才不管岸上的奇异目光,他说“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我选择的人生道路,穿上尾巴时,我觉得自己变了”, Ducharme在水边休息时说道,“当我回到地面,我觉得自己开始进入一个不同的世界”。

愤世嫉俗的人看什么都不顺眼,奇葩的爱好更容易遭到质疑,人怎么能有鱼尾巴?就算有尾巴,美人鱼也应该是女孩吧!他花了很长时间来理解这种认知在他日常生活中的位置,幸运的是他母亲和男友都很支持他。

慢慢的他也想开了,甚至把这爱好变成了终身职业,Ducharme现在开了个美人鱼小作坊命名为Mertailor,生产定制的硅胶,聚氨酯和乳胶橡胶尾巴,就像他穿的那样,自然也少不了女生穿的人鱼Bra,让更多人都能当上美人鱼。

从小时候开始Chris O'Brocki就对大海有迷般的依恋,浸在海水里的感觉就像回到了温暖的母体,总是恳求父母带他去水族馆,父母每个夏天都要给他买一双新的脚蹼,因为他很快就把他们穿破了。大概在七年前,在逛油管的时候意外输入了美人鱼这个词,这种虚幻结合的生物一下子吸引了他,像刷抖音一样停不下了,不久O'Brocki给自己买了鱼尾巴决定成为一条美人鱼,他被认为是美国第一个职业美人鱼。

这项职业在美国有100多个从业者,大部分都是受到他的影响才当职业美人鱼的。他会在公共或私人的游泳池、水族馆甚至是海滩等各种地方演出,薪酬大概是30-50美元/小时,由于业务季节性很强,所以每到夏天他总是忙得焦头烂额,每次演出都竭尽全力给观众留下好印象,特别是小孩子。

“我喜欢向他们表明,嘿,人鱼也很酷,”他说,“我会倒立并抓住我的尾巴在水里来回翻动,这是我的绝活儿,每次表演观众都拍烂手掌”。

除了为了讨生活的商演外,O'Brocki还会以美人鱼的身份教授一些保护海洋野生动物的课程,向观众传播保护海洋的观念,譬如不要乱扔塑料袋,海龟经常会误摄塑料制品之类的。纵然他如此努力还是有很多心胸狭窄的观众对他表示不满,称他为“同性恋”、“恋童癖”,甚至有人还开玩笑说他这种人就应该被鱼叉插死,O'Brocki总是笑着忍受。

其实不论男女,在不违背法律道德的前提下,大胆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型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和人权的权力,但安全是一切人身自由的前提!

以上就是男人就不能扮美人鱼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