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哈尔滨5岁女童遭邻居性侵详情始末

哈尔滨5岁女童遭邻居性侵详情始末

哈尔滨5岁女童被性侵仍未脱离危险 哈尔滨5岁女童遭邻居性侵详情始末

近日关于一则哈尔滨5岁女童遭邻居性侵的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愤怒,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对一个56岁的孩子去进行性侵,另外据最新消息报道哈尔滨5岁女童仍未脱离危险,尽管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但是在这个社会上还是存在很多如此让人厌恶的事情,面对性侵你会怎么做,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哈尔滨5岁女童仍未脱离危险

今日哈尔滨5岁女童事件遭到网友广泛关注,引人气愤不已,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黑龙江哈尔滨一名5岁女孩在家门口失踪。次日邻居刘某将女孩送回到家时她全身多处是伤,送医检查后确定女孩为下身撕裂伤,女孩后因细菌感染高烧住院送至ICU,至今仍未脱离危险,太让人气愤,希望依法严惩,保护未成年。

8月29日晚,黑龙江哈尔滨,一名5岁女孩在家门口失踪。次日,邻居刘某将女孩送回到家时她全身多处是伤,裤子上血迹斑斑,趴在被窝里一动不动,送医检查后确定女孩为下身撕裂伤,女孩后因细菌感染高烧住院送至ICU。女孩父亲称,嫌疑人系54岁的男邻居刘某,以前还来家里吃过饭,事发当天刘某骗女孩说带她去找奶奶,将其带走。嫌犯刘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经询问系酒后犯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5岁女童被5旬男邻居带走一夜#,引发关注。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对此通报:8月29日晚接到报警称一5岁女童被人领走,已于8月30日早将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据孩子的奶奶马女士说,受伤的孩子叫媛媛,今年5岁,居住在哈尔滨道里区群力街道友谊村,“8月29日晚上6点多,孩子在外面上厕所的时候人领走,当时说是帮着找奶奶,我们找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5点多,这个人把孩子抱了回来,说是自己找到的。但是我回到家赶紧脱下衣服看,内裤上都是血。”

马女士称,把孩子抱回来的人系同小区人,不到50岁,长期酗酒,至今未婚。“有邻居看到他抱走的孩子”。由于受伤严重,现在孩子正在道里区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已经出现了细菌感染的情况,仍未脱离危险期。此外,马女士的邻居称,男子抱回来孩子后随即就被公安机关带走了。“下午孩子的爸爸拿着孩子身上的提取物去了派出所做鉴定,暂时还没有出结果,派出所的民警看到这个事后捐了7800元给孩子看病。”

这是怎样的丧心病狂,才能让一个50多岁的男子将手伸向了邻居家的女儿!尽管当事人会用"喝多了"来开脱,但是他的禽兽行径真可谓是令人发指,那可是一个才5岁的小女孩啊!

9月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1年8月29日晚,该局接报警称:一名5岁女童被人领走。分局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工作,于8月30日早将涉嫌强奸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正在ICU抢救仍未脱离危险

8月31日晚,一则为女儿治病筹款的求助信息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数个微信群流传。求助信息显示:“我的女儿今年5岁,是个活泼的小姑娘,现在她却躺在重症监护室与病魔作斗争,孩子下体出现撕裂,已经错过最近缝合时期……”

5岁女童家中失踪,次日女童被嫌犯送回,下体被撕裂

据妍妍的奶奶马女士回忆,8月29日下午,与周家隔两条街的邻居刘某某来到周家讨酒喝,“来的时候他已经喝的醉醺醺,我儿子没给他酒,将自家的晚饭拿出一碗,给了他。”

当天傍晚6时左右,在家看动画片的妍妍突然不见了,“当时我妈只离开房间几分钟,回来就发现妍妍不见了。”周先生回忆。

8月30日清晨,周家人正在离家数十公里远的地方寻找时,接到一邻居电话称,“妍妍回家了!”

周先生说,8月30日清晨5点多,刘某某把妍妍抱了回来,自称是其找到孩子并送回。但是妍妍的状态却有些异常,“女儿躺在被窝里,看起来很紧张、很难受。”随后,妍妍的奶奶脱下妍妍的衣服发现,妍妍身上多处受伤,内裤上有血迹,疑似遭到猥亵。

受害女童尚未脱离危险

9月1日,妍妍的奶奶马女士告诉记者,妍妍出现了细菌感染,肺部、肠道被感染。医生称,妍妍伤得十分严重,现在当务之急是先排毒,减少感染面,接下来妍妍还需要接受很长时间的治疗。

哈尔滨市妇联要求严惩嫌犯

另据@哈尔滨市妇女联合会 消息,近日,一则“黑龙江女童失踪一晚,次日回家多处是伤”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牵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心。对未满5岁女童的伤害,行为恶劣,令人发指,严重摧残了女童的身心健康,侵害了女童的合法权益,哈尔滨市妇联对此表示严厉谴责!

哈尔滨市妇联对此案件高度关注,第一时间与基层妇联进行具体沟通指导,并针对此案成立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妇联组织相关人员组成的维权工作专班,全程跟踪关注案件进展情况,全力协调多方力量维护受害女童合法权益。

截止目前,哈尔滨市、区两级妇联组织已分别向市、区两级公安局、检察院发出《维权意见函》,要求依法严惩犯罪嫌疑人,切实维护受害女童的合法权益。同时,市妇联协调市卫健委、市儿童医院,积极救治受害女童。

如果是你家孩子遭遇性侵,你该怎么做?

1、事件发生以后,爸爸妈妈第一时间要带着孩子去报警。

2、看看孩子的身体到底受到了什么样的伤害,在第一时间做皮肤和创伤的检查和处理。

3、父母要消除孩子的惧怕心理,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特别愤怒,特别吃惊,特别焦虑的情绪。

4、采取措施,防范孩子再次遭到性侵害,让孩子远离侵害人。

5、不要让孩子反复讲述被伤害的经过,可以让孩子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但是不能一次一次地让孩子叙述她受伤害的情景。

6、父母一定要做好孩子的安慰工作,让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坚定的爱。

7、在生活上更加关心孩子。

8、跟心理医生沟通,让孩子去做心理辅导。

9、保留性侵害的一切证据,以便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今天,我们该如何面对“性侵”

2017年4月,26岁的台湾女作家林奕含自杀,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多希望,在我第一次被强奸的时候,我就已经死了。”这句话反映了大多数女性面对性侵时的想法。

林奕含的自杀,自己她死后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令台湾民众很愤怒,一时间纷纷为她群起破案。

那么,被性侵后应该怎么办?

少女被性侵事件频发,让人心生同情和愤怒,罪犯必须被绳之以法,才能给受害人安全感,给社会带来安宁。但是,除此之外呢?

电影《嘉年华》中,两位母亲的态度和做法,恐怕也是悲剧发生的幕后的推手。

其中,这两句话带给我们更的是思考。

“医生跟妈妈说,我们没事。”

“下辈子,再也不做女人了。”

从这两句话中,也反映出一些女性意识上还有缺陷。

这些问题也会告诉我们,性教育的重要性。

那么,中国性教育有多匮乏呢?下面这个故事告诉你。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亲嘴就会怀孕。有一次,我在吃东西的时候,我家小狗过来抢,不小心蹭到了我的嘴,过了三个月,我家的狗就生下小崽了。那个时候,我心里暗暗地发誓,只要我有一口吃的,我就不会饿着它们娘俩。

当孩子对性感兴趣的时候,你可能会感到尴尬和无助,不好意思讲。

在这里,我们再次看到代代相传的错误教育和方法。

如果你不能简单自然地回答孩子这些天真自然的问题,性就会变成神秘、被禁止和害怕的秘籍。

2021年3月,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胜利所经营的夜店曝出丑闻,员工涉嫌下药性侵一名女客人,随即牵扯出多位女艺人参与性招待、非法视频拍摄和传播。韩国“夜店门”事件不断发酵,性侵事件、钱权交易、政商勾结等黑幕也逐出水面,甚至10年前的“张紫妍案”也重回人们的视野,引发韩国娱乐圈大地震。

性侵,一次次掀起舆论的高潮,也一次次让人们见识到了人性丑恶的底线。性侵,真的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可怕。

性侵,不只是短时间的创伤,而是一种慢性死亡。

性侵,需要被重视,性教育更需要被重视。

从你识事起,这十多二十年的时间里,你的记忆力从不缺乏关于社会上的性侵事件。很多女性都因为性侵,一时想不开而结束自己的生命,有的人因为性侵,变得抑郁和恐惧,痛苦和折磨一天天的加重,最后离开了。

性,原本是一个积极健康的问题,却往往最容易被忽视。

在公共场合里,你也许会注意到过这样的画面:

一个男人对一个陌生的女人动手动脚,被发现后,男人说:我摸你一下,怎么了?

而女人往往都会说一句“神经病”,最后离开了。

这其实不是在保护自己,而是纵容犯罪,应该直接报警求助当面揭露他的恶行。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哈尔滨5岁女童遭邻居性侵详情始末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