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襄阳摆地摊地方有哪些

襄阳摆地摊地方有哪些

襄阳摆地摊哪里人流多 襄阳摆地摊地方有哪些

襄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我国的优秀旅游城市,全市总人口605万人。但由于疫情的原因,打破了城市原有的喧嚣,也让很多家庭的经济陷入了低迷期,而现在国家对摆地摊政策放松了管制,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那么,襄阳摆地摊哪里人流多呢?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赶快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襄阳摆地摊哪里人流多

1、人民广场天桥 大庆路与长征路十字交汇处

说起摆地摊,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可以算是地摊经济鼻祖了。人民广场天桥,因广场商圈汇聚的人气,平常都是人流如织,桥上摆地摊的很多,手工制品、公仔、儿童玩具等,一人一小片天地,吆喝中等待行人驻足。

2、天元四季城步行街

作为人民广场商圈一个年轻新潮的商业体,是襄阳绝大多数年轻人必逛的打卡胜地。最近有传出消息,天元步行街可以摆夜市了,有想法的可以去试试哦。

3、再尔广场夜市

再尔电器广场,白天,是电器、数码电子产品卖场;晚上,这里有一条200米长的夜市,这也是襄阳最先建起的大型规范夜市。如今的再尔广场夜市已经不如从前般热闹,但是还是有许多老商户一直在坚持。随着“地摊经济”的大火,这里说不准会再现昔日繁荣。

4、诸葛亮广场

诸葛亮广场是襄阳标志性景观之一,靠近万达商圈,附近住宅小区多,加之与紫贞公园仅隔着万达广场,平常人流不错。早前,在诸葛亮广场-汉江路段,有很多小地摊,吃的喝的小孩玩的,吸引不少人流。随着“地摊经济”开放,若是可以,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摆摊点。

5、北街

北街,是襄阳古城的一个重要“符号”,不仅是襄阳人,也是外地人来到襄阳的必打卡之地。这里牌楼耸立,美食遍布,不管是白天晚上,总是有南来北往的人群在这里购物观光、吃喝玩乐。熙熙攘攘的人流优势,注定了这是一个绝佳的摆摊点。当然北街摆摊地方不好找,且最好在晚十点后。

6、时代天街对面义乌小商品市场

作为襄州区为数不多的商业综合体之一,时代天街尽管人流情况不及预期,但丝毫不影响其对面的义乌小商品市场的火热。实用而又廉价的小商品,这里格外受欢迎。晚上,进入菜场的小道前及市场前沿钻石大道一侧,则是一些宵夜摊子,摊不多,不少晚上下夜班回来的人会顺便点上一份。

7、二汽富康市场

襄阳地道的宵夜场所,南有华丰路一条街,北有二汽富康大市场。这里的夜市,吃食遍布,往往各个店面屋里屋外都坐满了人,人气之旺不亚于假日期间的景点。且距离二汽唯一的商业体悦活荟较近,吃在富康大市场,玩在悦活荟,人流来往涌动,给这片区域带来勃勃生机。

8、东津民发世纪广场前-沿唐白河休闲带

作为东津新区第一个大型商业体,民发世纪广场虽然还没有开业,但已然开始聚集人气。商场前的大广场,及沿唐白河大型景观休闲带,夏天的傍晚时分,很多人会前去休闲散步,因此吸引了众多小商贩前去摆摊儿。

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可以这么说,涉及到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价格便宜的产品都可以用为摆摊。你最好到外面走走看看,看看人家都是卖的什么,然后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市场特点,选一些商品,比如,杂志书籍类,饰品类,玩具类等。其实摆地摊的商品非常丰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

在摆摊的行业当中,利润最高之选可属于卖书类型,图书业可以说是一个暴利行业,现在市面上的书普遍在二三十元的水平,论成本根本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平,而且现在书商普遍利用装祯来赚钱,水分很多.摆摊收摊都很方便,只需拿出来依次摆开,收摊时码放在纸箱子里就行了,无需操心压褶压坏等问题。

好书自己会说话,不需要多少噱头宣传,爱书的人只要只要翻开扫一眼,就能判断出好坏、是否适合。尤其是优质童书,富有生命力的文字和精致出彩的图片本身就有魔力,对孩子和重视教育的父母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还可以自己读书,不怕时间被浪费。

6月6日,典多多推出“知识永存”扶持政策,从保供货、助经营、促就业三方面入手,组织超过300万的品质书籍货源,为每位用户提供快速开展线下摆摊引流,线上刺激持续消费,全力支持地摊和小店经济。预计该计划将服务百万个便利店+百万家地摊,为超过500万人的就业提供供应链和服务支持。

摆地摊注意事项

1、场地的位置

做过摆摊的人都知道,摊位的选址很重要,位置的好坏决定着人流量的多少,商场周边、地铁口、夜市、步行街等这些地方都非常适合设点摆摊,因为这个可能会影响到摆摊的成功与否。

2、产品的选择

早餐夜市、服装零售、生鲜水果是作为摆摊数年来比较经典的类目。前期摆摊尽量低成本开始,拿货要做到少量多款,不能以自己的审美为主,一定要符合大众的喜好。女人的产品:包括服装,包包,饰品,卖服装可能会有压货的情况,所以要根据个人的爱好来选择。应季性的产品:比如夏天夜市卖手链耳钉,遮阳帽,冬天卖棉手套,暖手宝等。儿童玩具在公园广场上生意都很不错。居家用品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比如一些使用的小家电,多功能工具,家纺用品等。

3、模式的选择

除了餐饮外,摆摊卖货你想以什么样的模式来营销,比如说甩卖就是得薄利多销,零售呢就得要求货品质量过硬,并且保持货品的多样性。摊位有流动摊位和定点摊位两种,流动摊位就是哪里人多去哪里,定点摊位就要慢慢地积累客户。

4、决心和心态

放下面子,坦然面对,不能未出师就先泄气。要学会去忍受,忍受孤独也好,忍受客户的刁钻也罢,因为有时候你可能忙碌了一天,但是却一单也卖不出去,这个时候就会影响到你摆摊创业的热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卖得好就有干劲,卖的不好就想放弃。要知道创业和打工不一样,要有一颗平稳的心态才能做好。

微信搜索:教你摆摊,关注公众号:教你摆摊,获取更多教你摆地摊的攻略以及优质货源推荐!

以上就是襄阳摆地摊地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