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emoy洗面奶怎么查真伪

cemoy洗面奶怎么查真伪

cemoy洗面奶怎么辨别真假 cemoy洗面奶怎么查真伪

cemoy这个品牌有多火就不要多说了吧,这个品牌是澳洲的一个品牌,之前他们家的21天精华就火的一塌糊涂,但是产品火了之后,也是吸引了很多的不良商家制造假货出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一下哦,不过大家最好是学会一下真假辨别的方法。

这个品牌是有做防伪的,21 天精华的防伪方法是把cemoy澳洲安瓶翻到盒子背面,找到防伪码的位置。然后刮开标识涂层,会获得18位防伪码,打开指定的查询真伪的官网。这个洗面奶是白金系列的洗面奶,白金系列的辨别真假的方法可以通过包装盒内部的镭射LOGO来辨别。

为了避免购买到假货,其实大家最好是在官方旗舰店购买哦,因为其他的途径都是可能会购买到假货的,所以不想买到假货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源头杜绝,在正规的渠道购买。这个洁面不仅仅是有清洁保湿的作用,因为里面添加了南极深海的黄金v型藻和雪莲花提取物成分,所以还有修复抗氧化自由基的功能,其实这个简单来说的话就是抗初老哦。

以上就是cemoy洗面奶怎么查真伪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