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京东元旦有活动吗

2021京东元旦有活动吗

2021京东元旦活动力度大吗 2021京东元旦有活动吗

马上就要跨越2021年到2021年了,对于即将要到来的元旦,各大电商平台肯定都会有优惠活动。那么京东元旦的活动力度怎么样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元旦的时候京东肯定会推出各种活动的,因为元旦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但是由于距离元旦还有一段时间,而且元旦之前有一个圣诞节,所以具体的元旦活动还没有出来,不过与往年的元旦活动也相差不了多少。

京东圣诞礼遇季:

活动时间:

12.20-12.22:礼遇全球

12.23-12.24:诞愿有礼

12.25:圣诞快乐

①京东国际,进口毫无2件8折,3件7折;

②圣诞礼盒,好礼低至5折;

③圣诞魔盒,盒盒惊喜,不止6折;

④更有浪漫平安夜,平安果买一送一。

京东元旦活动:

1、3C专场:

3C专场对于京东来说,是一个绝对不能忽略的活动,在京东上岗=,3C、和家电的销量是非常高的,就说3C产品中的手机、电脑等,销量都是非常的高,以往京东都会推出了购机享优惠、赠品加价购等活动,有时候这些3C产品还会低至5折。还有它的限时秒杀等都是让人非常心动的活动。不仅如此,京东在元旦这天更有满减、元旦红包、白条12期免息限量抢等活动,都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2、家电专场:

元旦这天,京东的家电专场活动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有的时候减价优惠的机会更是难得,不仅有满减,还有满赠等,以及分期付款可享免息,同时也会秒杀活动。

3、服饰专场:

京东在服饰活动上,也推出了”八大品类低价1折“的活动,像服饰内衣、箱包鞋靴、珠宝首饰、奢华品礼品、家居家装、运动户外、汽车用品及营养保健专场,都有起不小的活动优惠力度。有是服务更胜这还会低至1折。

4、京东超市:

元旦这天,京东超市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以往都有1元限量抢购、9.9元秒杀、以及满199元减100元等活动,这些活动可以说都是非常亮眼的,还有199元减100元,一集其它的,京东超市涉及的商品很广泛,而且品类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满足购物的需求。

今年的年货节对于京东超市来说非比寻常,“至省至真“品牌主张的提出,也奠定了京东超市竭尽全力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消费者呈现低价质优的商品的地基。基于此,京东超市在原有价格保护政策基础上,倾情推出“买贵就赔”价保。

目前,“买贵就赔”价保规则已基本覆盖京东超市,消费者享受的过程非常简单,如购买京东超市商品出现降价情况,在价保规则范围内可实现“买贵就赔”。为了优化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买贵就赔”价保的返还方式也很简单,消费者可通过自助、客服两种方式申请。

对于准备囤年货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谓是线上购物体验“质的飞跃”。消费者可以不再苦等大促,不再纠结于价格,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买买买的乐趣。除了“买贵就赔”价保外,京东超市将陆续推出“联合故宫IP焕发老字号新活力“、“春节不打烊”等专题活动,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京东超市的购物乐趣。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年货节活动攻略

以上就是2021京东元旦有活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