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

姚晨范冰冰形同陌路 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

只要是中国人应该就没有不知道范冰冰的吧,范冰冰虽然这两年因为偷税漏税的事情名声一直不太好,但是名气还是有的。但是近日范冰冰和姚晨在机场偶遇了,两人却形同陌路一般?这俩人不是之前还说关系挺好的吗?怎么一副不认识对方的模样,对于这件事大家都很好奇,下面就由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跟大家探讨一下吧!

姚晨范冰冰形同陌路

近日,范冰冰一组在机场的他拍画面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许是巧合,范冰冰和姚晨近日坐同一趟航班到达某机场,许久未露面的范冰冰,一出来就被大批的粉丝和站姐围拍。

当范冰冰走到机场的停车场时,姚晨一行人也是恰好路过,只是,和众人所期望的不同,两人并未像其他明星相遇般,上前打招呼。

在姚晨路过的当口,她仿佛是看到了范冰冰,而范冰冰也是向姚晨那行人的方向看了一眼,之后便迅速转头,若不是这两人的身份实在特殊,众人只怕会以为她们仅是陌生人。

“机场”的隔空对望,与两人昔日里在大众面前表现出来的“感情深厚”却是不太一样了。在之前因“张韶涵被迫占C位”而上了热搜的芭莎慈善夜里,范冰冰和姚晨也是有一段令众人印象深刻的互动。

当时虽然是直播,但是范冰冰和姚晨也是能不在意旁人的看法,亲昵的互动也让观众观感极佳。虽说两人当时说了什么悄悄话我们已无从知晓,但从两人靠近拥抱的行为来看,想必当时两人私底下的关系应该也很好。没想到几年过去后,两人再次相遇竟然是在机场。

不过,像姚晨这样走实力派演员路线的明星,自然也是不想天天上头条的,如若她真和范冰冰在机场打了招呼,那说不定隔天的头条便是“两大女神在线互动”了,同时掀起的还是网友之间的讨论。

再加上,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本身就不提倡大家在公众场合走得太近,且姚晨和范冰冰都属于公众人物,她们俩要是打招呼被其他人看到,在一定程度上也会造成人员的聚集。

同时两人还戴着口罩,其实并不一定能相互认出来,现在这样的低调行事,对于现在的她们俩来说,也算是最妥善的处理方法。其实,在范冰冰还活跃在娱乐圈时,范冰冰本身不管是时尚资源还是影视剧资源,都是领先姚晨的。

但自从她经历了风波后,姚晨的发展道路反而越来越顺。一部《都挺好》让姚晨名声大涨,不仅频频有出圈梗,姚晨的发展势头也一度直指孙俪。

经历了几年后,两人的发展方向大不相同,与此随之而来的也定然会有心境的变化,就算她们的关系真的渐行渐远,也算是人之常情。普通人与好朋友之间尚且如此,又何况是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呢?

现在,不管是姚晨还是范冰冰,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都有了不同的发展,比起网友们对两人关系的揣测,她们本人更希望的应该是大家对她们在各自领域产出的作品的关心,不管两人私底下关系如何,对于现在的她们来说,事业或许才是重中之重。

范冰冰现在的情况如何呢?

说出来让人有点意外,范冰冰在国内复出未果,却成功在日本复出,并且享有最优越的资源,杂志广告铺满了街道。在日本出道是她如今最聪明也最明智的决定,因为在国内想要再次复出必会遭到许多舆论。

在国外赚钱国内做公益,是范冰冰现在最好洗白的方法。有一说一不得不佩服范冰冰的头脑,许多被封杀的明星很少像范冰冰这样,能在国外复出成功的。

范冰冰能在日本复出的优势在哪?

范冰冰是一个能够把自身姿色优势运用到极致的女人,是为数不多具有东方气质的女星,日本市场非常喜欢她,并且日本提供了在国内不曾提供的资源,范冰冰不是花瓶,能被日本市场肯定。代表自身的实力。

范冰冰在国内一直靠着炒作话题不断的艺人,不仅没有出色的演技,也没有音乐天赋。如果一直保持“金锁”形象,恐怕连偷税的资格都没有,日本市场不介意范冰冰有着怎样的过去,并且还大力推广范冰冰,把广告杂志封面展现在日本人流量的地方。

有很多人怀疑范冰冰是不是想要“下海”。结果并不是,范冰冰不仅在日本崭露头角。并且登上了多个国家杂志封面。

范冰冰在日本被誉为现代杨贵妃,四千年一度的美貌。利用自身肤色代言化妆品。范冰冰10开始和燕窝保养皮肤,每天喝两次富含胶原蛋白的浓缩鸡汤。化身保养专家为日本女人传授保养秘诀。

以上就是姚晨范冰冰机场偶遇无交流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