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有什么区别

买过隔离霜的妹纸们应该都知道隔离霜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而比较常见的是绿色和紫色这两款,不过刚开始接触化妆的妹纸们可能不太清楚这两款有什么区别,以为只是单纯的颜色不同而已。那么,隔离霜的绿色和紫色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这两个颜色可以一起使用吗?隔离霜使用之后需不需要卸妆?还不太清楚的妹纸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的有什么区别

颜色、适用肤色、效果不一样。

1. 颜色

绿色隔离:绿色隔离,顾名思义隔离霜颜色是绿色的,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款隔离,其瓶身和内部液体都是绿色。

紫色隔离:紫色隔离,顾名思义隔离霜颜色是紫色的,是亚洲人最常用的一款隔离,其瓶身和内部液体都是紫色。

2. 适用肤色

绿色隔离:在色彩学中,绿色的互补颜色是红色,因此当绿色碰到红色后也能产生中和反应,中和一部分红色,所以绿色隔离特别适合泛红肌肤,即面部大范围发红、面部红血丝较多、有痘痘皮肤。

紫色隔离:紫色的互补颜色是黄色,紫色在遇到黄色后,能发生中和反应,中和掉一部分黄色,因此紫色隔离特别适合黄颜色皮肤使用,亚洲人的皮肤多为黄色,这也是为什么紫色隔离在亚洲比较畅销的主要原因。

3. 效果

绿色隔离:因为绿色隔离适合泛红皮肤,因此不仅能很好的遮盖皮肤上的红色,使皮肤呈现白皙光亮,同时还能减轻痘痕的明显程度,让人看不出你脸上原本的红印记。

紫色隔离:因为紫色隔离特别适合黄皮肤,因此涂抹在黄皮肤上,能使原本的黄皮肤变白变亮,而且是展现健康的亮度,不会死白死亮。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可以一起使用吗

不可以。

隔离霜绿色和紫色是不可以同时使用的,绿色隔离与紫色隔离使用一种就可以了,不需要使用过多,否则会给肌肤带来负担,造成一定的损伤!

隔离霜使用后需要卸妆吗

需要。

隔离霜使用后需要卸妆,在使用隔离霜以后,脸部的清洁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并且需要专业卸妆产品才能有效去除脸部的隔离霜,这是因为隔离霜具有较强的隔离作用,能够有效抵挡灰尘对皮肤的侵扰,而且隔离霜不仅有防晒、色粉,又与肌肤贴合紧密,所以使用普通的洗面奶是无法洗去隔离霜的。

隔离霜怎么选择卸妆产品

根据妆容厚度和肤质情况来决定。

1. 妆容厚度

卸妆产品按照卸妆力度排序为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如果是只涂隔离霜,隔离霜本身是很轻薄的,因此无需使用卸妆力度太强的产品,推荐使用卸妆乳或卸妆水卸妆。

2. 肤质情况

如果抛开妆容厚度不说,则要从皮肤肤质来进行卸妆产品的选择。 卸妆油是油脂质地,不适合油性皮肤适合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用完后会感觉比较滋润;卸妆乳是乳液质地,含水成分和油成分,适合所有的肤质,产品比较温和;最后卸妆水其实是所有卸妆产品里最温和的,但是干性皮肤不适合用,因为用完了皮肤会更干,相反油性皮肤用卸妆水,则会觉得很清爽。

以上就是隔离霜绿色和紫色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