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火鸡面加芝士片的做法

火鸡面加芝士片的做法

火鸡面加牛奶做法 火鸡面加芝士片的做法

火鸡面以它的变态辣而出名,很多人也因为火鸡面甜辣劲道的味道而着迷。但是火鸡面其实不只是单纯的一种吃法哦,下面小编来教大家牛奶火鸡面的吃吧~一起来学习一下!

牛奶火鸡面

食材:火鸡面、一盒牛奶、一棵油菜、一根火腿肠、一颗鸡蛋

Step1:开小火,刷点食用油,往奶锅中磕入一个鸡蛋焖30秒,开盖后往鸡蛋四周撒点水滴,再次合盖,待蛋白凝固便可出锅。

Step 2:香肠切片,入锅中煎至微焦。

Step 3:往锅中倒入少许清水煮沸,加几滴食用油,下入油菜焯熟,蘑菇可多煮一会至熟。

Step 4:往奶锅中重新加适量的清水煮沸,加入火鸡面,约煮5分钟,把汤汁倒掉些,留少许即可。

Step 5:倒入纯牛奶煮30秒,加入火鸡面自带的酱料。

Step 6:把酱料拌匀。把面放入碗中,加入煎蛋、香肠、油菜和香菇即可食用。

牛奶芝士火鸡拌面

Step 1:先烧一壶水,烧开之后,分别倒入大锅和小锅中。大锅下入面饼,煮4分钟,之后把面捞出来,把水倒掉。

Step 2:锅中加入牛奶,和面一起煮,并且加入芝士片和蟹棒 差不多再煮3分钟。

Step 3:与此同时,那个倒入开水小锅打一个蛋进去煮。把配菜按照煮熟的难易程度,先后下锅,一般菜叶类的最后放,避免煮久了变黄。

Step 4:然后把之前晾干的面再入锅,若菜煮熟水过多,倒掉一点,水不能没过面,这时候加料包和牛奶,如果不能吃辣,料包少放一半即可。牛奶增加火鸡面的鲜甜,让汤汁浓稠也可减辣度。

Step 5:料包牛奶入锅搅拌,再下芝士焖锅一分钟后出锅!摆盘撒上海苔芝麻。就完成!

下方就是三养火鸡面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三养火鸡面!

以上就是火鸡面加芝士片的做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