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unny遮瑕液色号选择

unny遮瑕液色号选择

unny遮瑕液1号色怎么样 unny遮瑕液色号选择

unny遮瑕液1号色是比较适合白皙一点,亮白色提亮遮瑕的小仙女,unny遮瑕液总共有三个色号,每个色号可以适合不同的肤色,主打东方亚洲女性的肤色,帮助遮瑕还能让肌肤看起来水润很多,另外在用遮瑕液的时候要注意少量多次的使用,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unny club是什么牌子

unny club中文名悠宜,是韩国一个彩妆品牌,价格比较低,而且质量都很不错。

所以很多博主推荐的平价产品,也有不少人被种草了。unny club是韩国近几年才推出的全新彩妆品牌,在韩国也属于平价型的国民平拍,基本白菜价。

unny遮瑕液1号色怎么样

unny遮瑕液总共有三个色号,分别是01#号色、1.5#自然色、02#号色,它们的遮瑕力度超级棒,而且可以满足不同肤色的需求。

乳液质地,非常容易推开,不会出现卡粉、糊脸的尴尬操作。

特别水润服帖,质地细腻,隐形毛孔,给妆容一种轻薄透气的感觉,真的平价又好用。

每个色号适合的肤色

01#号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可以用作自然提亮。

亮白色提亮遮瑕,适合肤色白皙的人。

1.5#自然色适合大部分仙女,颜色自然不假白,黑眼圈、痘痘、斑点都能遮盖的七七八八。

用来遮黑眼圈,眼袋,痘痘,适合一般肤色的人。

02#号色则适合偏黄黑皮的人,颜色稍稍深一点,相对遮瑕力度更强,白皮妹子可以直接用作修容,总之是真的好好用,可以放心入手。

注意:记得要少量多次地涂哦,不然再轻薄的遮瑕上脸都会很厚重。

unny遮瑕液正确的使用顺序

正确的使用顺序是在粉底之后,粉饼或蜜粉之前。

在上完粉底之后,针对脸上的瑕疵用遮瑕膏轻轻涂抹,最后用粉饼或蜜粉进行定妆。

这样遮瑕膏和粉底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不然很容易会出现痕迹。

unny遮瑕液的使用技巧和禁忌

①要化自然清透的妆容,可以将遮瑕膏在手上混合粉底液后再使用。然后刷上散粉,这样化出的妆容自然而透明。

②时用手指涂抹遮瑕膏会更加均匀吗,因为手指有温度~会让遮瑕膏更加服帖。

③遮瑕膏不能涂得太厚。这样做不但很不自然,还会使皮肤显得干燥。

④不要用过白的遮瑕膏。那样只会让你的瑕疵更显眼。

小编觉得每一个色号都是很不错的,大部分小仙女会更适合一号色,推荐给大家。

以上就是unny遮瑕液色号选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